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二之旅联合南澳大利亚旅游局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6-19 10:1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6月17日无二之旅联合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在上海举办了“萌宠伴你逛南澳”旅行推介会。本次旅行推介会,无二之旅邀请了刚从南澳考察回来的环球旅行者小词词为我们介绍萌宠遍地的南澳大利亚。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媒体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对无二之旅本次“萌宠伴你逛南澳”旅行推介会进行了报道。

 

  在本次“萌宠伴你逛南澳”旅行推介会上,小词词用她独有的体验向到场的来宾介绍了如何打破旅行团固有的跟随模式,通过自由行更深入的游玩南澳。她说在南澳,你可以近距离的和考拉、海豹、海狮、袋鼠亲密接触;也可以在阿德莱德感受这个世界宜居城市的魅力,你也可以在艾尔半岛和渔民一起下海捞海鲜,吃新鲜的生蚝,和海豚、海狮一起畅游海洋世界。

 

  国庆之后就进入了澳大利亚旅行的旺季,如今澳大利亚签证办理越来越方便,再加上航班也有直达和转机多种选择,让更多的国人前往澳大利亚一览风采。在本次“萌宠伴你逛南澳”旅行推介会上,有打算前往澳大利亚的来宾向小词词和南澳旅游局项目经理、资深南澳旅游专家vivian提问了一些关于在南澳自由行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活动中,来宾还通过互动赢得了无二之旅和南澳提供的最新南澳旅游手册和可爱的玩偶。

 

  无二之旅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早提出定制旅游概念的公司,随着几年飞速发展无二之旅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好的出国自由行定制旅游公司。无二之旅总部设立在北京,并在重庆、上海、成都、深圳开办了分公司,区域合作伙伴遍布苏州、昆明、郑州、长沙、金华、张家港等城市。如今已经超过5万人通过无二之旅定制了属于自己的出国旅游。

  在海外,定制旅游是非常流行的旅行方式,但国内的发展才起步,这种模式能够给旅行者带来最个性的服务,在跟团游订单断崖式下滑的背景下,无二之旅在定制旅游行业成为了行业中的姣姣者。本着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旅行”,给旅游行业和客户更多惊喜和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