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发布首款旅游游戏应用——奥地利大冒险APP

http://www.cnair.com 2015-04-08 15:4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喜欢户外的人,自然期待留下美丽的风景。对于假期而言,很重要的环节就是拍值得纪念的照片与朋友们分享精彩。面对奥地利这样美丽的国度,一定让人感觉身未置,心已远。

  奥地利大冒险APP,这款游戏应用可以让用户在奥地利虚拟旅行,在著名旅游景点前为自己拍摄有趣的照片。照片可以通过email分享,更加可以上传至微博与朋友圈令好友惊叹。为了让“旅程”充满趣味,奥地利大冒险的APP游戏“人脸匹配”技术能让用户使用真实的面孔创建出个性头像。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装束和发型,在不同的景点中摆出不同的造型。

 
 

  来次虚拟旅行吧!体验不一样的行程。与全世界分享你的“奥地利之旅”,APP中可以选择英语、阿拉伯语、韩语、日语、中文简体与繁体。让奥地利的每一个精彩景点,都在APP中与您相约。

  游戏应用说明:

  应用主要有三个游戏模式,以测试用户的技能:在蒂罗尔州徒步;在萨尔茨堡行船;在维也纳跳华尔兹。在每个游戏中,用户收集金币,用于解锁新的目的地和头像的新动作及造型。该应用名为“奥地利大冒险”,并可以APP store免费下载。

  更多信息和下载,请登录 http://www.aodili.info/821.html

  从梦幻到真实——奥地利大冒险APP提供真实的奥地利出游机会!

  奥地利大冒险APP提供很多机会,让用户亲自去奥地利旅行。从4月19日到6月14日,八周内每周都提供给用户由奥地利航空提供的维也纳往返机票,并安排五星级酒店住宿的机会。

  活动说明:

  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游戏,并将游戏截图分享至新浪微博@奥地利国家旅游局  ,奥地利旅游局将每周随机抽出一位幸运者,邀请前往奥地利。

 

  更多信息可以在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微博,奥地利大冒险活动中获得。http://weibo.com/aodili

  

  2015年欧洲汇率历史新低的情况下,到奥地利旅行是非常划算的选择噢!美丽的国度热情的等待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