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奥地利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今日启动——六大旅游元素角逐最美担当

http://www.cnair.com 2016-03-27 15:09:00 来源:长江网

  由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线上活动“奥地利发现之旅·最美奥地利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从3月25日开始-5月5日结束,历时5周,是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奥地利发现之旅”大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奥地利文化”和“奥地利”自然两个方面,向中国游客深度展示奥地利这个美丽国度别具一格的魅力,并通过活动中的互动让中国游客走近奥地利,了解奥地利,爱上奥地利!

  奥地利素来以音乐成就闻名于世,如维也纳金色大厅便是被中国朋友所熟知的著名奥地利建筑。除此之外,奥地利灿烂的皇家文化、多姿多彩的建筑艺术以及瑰丽的湖光山色和刺激的户外运动也吸引了世界各地无数游客和挑战者的目光。

  不管是大气磅礴的音乐之都,还是历史厚重与现代文明共存的皇家首府,亦或沐浴着从林间落下的斑驳阳光,骑行在如宝石般深邃迷人的湖泊之畔,享受登高远眺一览无余的快感,都可以为游人带来重塑自我、融入自然、享受宁静、释放激情的极致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由“音乐&艺术之都”维也纳、“世界的舞台”萨尔茨堡和“阿尔卑斯之都”因斯布鲁克组成强大的“奥地利文化”阵容和以“高山寻踪”、“湖泊之乐”、“葡萄庄园”为代表的“奥地利自然”阵容将向中国游客展示一个全方位、真实立体的奥地利,和奥地利文化与自然共存,自然与文化相生的独特魅力。

  同时,这六大具体代表性的奥地利旅游元素之间也将通过激烈的竞争来赢取中国游客的“芳心”来赢取“最美奥地利旅游目的地”之名!

  奥地利文化
 

  “音乐&艺术之都”维也纳

  在维也纳漫步就如同一次帝国时代的回顾之旅——历史悠久的维也纳老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副其实。霍夫堡皇宫作为哈布斯堡皇帝的皇宫长达六百年之久。观光马车在联邦总统的办公室正门设有停泊点,这是维也纳的一大特色。

  每逢周日,童声合唱团都会在皇宫礼拜堂演出。在西班牙皇家马术学校,利比萨马向参观者大显身手。在茜茜公主博物馆,您可以了解到这位举世闻名的皇后的私人生活。

  游览维也纳最著名的皇宫——美泉宫,将带给您极致的皇家艺术享受。美泉宫是最为杰出的巴洛克式城堡之一。在美泉宫中,有1441个房间可供皇室成员使用——其中部分房间对游客开放。

  在这个深受莫扎特、马勒、海顿、贝多芬与施特劳斯影响的音乐之城,每天晚上有近万名音乐爱好者欣赏古典音乐的现场演出。每年,维也纳交响乐团的新年音乐会吸引着来自九十多个国家的百万名电视观众。在奥嘉登宫殿拥有自己的音乐厅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维也纳交响乐团亦声名大噪。维也纳拥有两个国际级别的音乐厅:国家歌剧院以其非凡的音响效果闻名遐迩,一年中近300个晚上都会奉上不同的节目;在人民歌剧院,您可以欣赏经典歌剧、活泼生动的轻歌剧与数量可观的德语音乐剧。

  世界的舞台——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是一座魅力无穷的城市,不管您是为了汲取文化、纵情购物、漫游街道,还是品味咖啡、消遣时光,这里都能令您心满意足。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和玛利亚·冯·特拉普是萨尔茨堡最优秀的儿女,但这座城市本身也是一颗耀眼的明星。

  萨尔茨堡市,特别是历史悠久的老城中心,被誉为欧洲最可爱的地方之一。1997年萨尔茨堡老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赢得了国际上的赞誉。曾经作为历史交通要道的盐河将历史老城一分为二,两座美丽的小山:僧侣山和卡布奇诺山分别坐落在盐河两岸,如臂膀般环抱着建于中世纪保存完好的历史老城。老城中到处可以触摸到自然,繁茂的草地,美丽的宫殿花园,清澈的池塘,甚至是墓园都像花园般美丽安静的邻居而建。很多景点便是自然与历史交融的经典之作。

  阿尔卑斯之都——因斯布鲁克

  因斯布鲁克是蒂罗尔州的首府,被誉为阿尔卑斯之都。它曾经是哈布斯堡家族的皇都,世界上唯一三次成功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深厚而辉煌的历史与充满活力的现代都市生活的完美结合让因斯布鲁克独特而迷人。城市位于风景如画的因河河谷,四周群山环绕,自古以来就是连接南北欧洲重要的交通枢纽。

  这座城市充满了多姿多彩的魅力:中世纪的古巷、昔日的皇家行宫。所有欧洲文化历史发展的重要阶段,从哥特式、巴洛克、文艺复兴时期到奥匈帝国,每个时期留下的历史印证都吸引着游人做一次穿越时光的怀旧之旅。

  曾为皇都的因斯布鲁克老城处处展现着皇家风范。金屋顶、霍夫堡皇宫、皇宫教堂以及阿姆布拉斯宫殿都见证着曾经辉煌而丰富的历史,也是城中最受欢迎的经典去处。

  奥地利自然

  高山寻踪

  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奥地利是个多山的国家,在连绵的山脉中,一座座高山就像忠诚的勇士一样守卫着这片人间最后的“伊甸园”。同时,奥地利的山也用自己的浪漫情怀激发着最伟大的艺术创造者们的创作灵感,在那些传世的不朽乐章或油画中,你都能从中寻找到奥地利高山的影子,读懂奥地利高山的精神。

  奥地利国内的最高峰不过3797米,还不到珠穆朗玛峰一半的海拔。但是,奥地利的山更乐于向世界游客分享美好的景致。它,从不孤傲不群,而是俯下身将高度变成广度去接纳无数的山地漫步者,并允许人们踩着它的身躯去探寻更壮丽的景色。它让游人们投身其中,在赋予众多艺术家灵感的山水画卷中沉醉于身心的享受,从而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

  湖泊之乐

  奥地利的湖泊,让您真正远离喧嚣,远离烦恼,可谓是大自然的迷人杰作。湖水清澈、澄净,闪烁着粼粼波光,湖水的颜色各异,从加勒比海般的青绿色到天蓝色再到深冷杉绿,让你仿佛有一种误入了人间仙境的惊羡。

  小湖湾、湖畔浴场的木板小桥、浅绿色的芦苇带和路边茂盛润泽的草地,这一切都在邀请人们躺在木头栈道上,闭上双眼,倾听大自然的絮语:嗡嗡声、呼呼声、细浪轻拍湖岸的悦耳声响,然后再跃入清爽的湖水中,享受生命之源带来的舒适与惬意,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压力也会随之消散,而思绪则会变得如湖水般明晰,这就是奥地利人所说的“湖泊之乐 ”。

  葡萄庄园

  从阿尔卑斯山脉到多瑙河再到潘诺尼亚平原,奥地利的自然风光千姿百态,以千差万别的形式表现出来的文化也是无所不在,并且经常是与大自然紧密相连的。比如在更南方的施蒂利亚州。南施蒂利亚的山坡葡萄种植园中有白皮诺葡萄,或是白索维翁葡萄。远远望去,一片绿意好像一条绸带顺着起伏的山坡、丘陵绵延不绝;置身其中,那一串串葡萄在藤和叶的衬托下又彷如被翠玉拱绕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另一处突出的葡萄种植区是下奥地利州的瓦豪,一片片葡萄园连绵起伏——这就是瓦豪地区的典型风景。瓦豪地区主要种植绿维特利纳和雷司令,1350公顷的葡萄园中有一部分是陡峭的梯田。而奥地利最美丽且宽阔的徒步路线——180公里长的瓦豪世界遗产山路也由此穿过,14级台阶穿过迷人的风景和深厚的历史给人指点迷津,风景如画的葡萄种植园则为这条徒步路线增添了更多景致与热情。

  奥地利的文化和自然各有各的特色——或如波澜壮阔的史诗,或如古色古香的书卷,或如钟灵毓秀的女子,或如雄奇伟岸的壮汉。六大目的地谁能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摘下“最美目的地”之名呢?用户的热情和时间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不管你是通过扫码二维码还是通过新浪微博、亦或通过朋友圈里分享链接进入这个活动,都意味着,你将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励和诱人的奥地利深度体验游大奖,精彩就在身边,你与奥地利的距离,只差一张靓照而已,扫描以下二维码,码上参与!

  注:所有图片版权(copyright)均归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