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地利发现之旅 发现最美奥地利

http://www.cnair.com 2016-03-23 14:2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奥地利发现之旅——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发布会25日将在京举行

  记者日前获悉,3月25日下午14时,奥地利发现之旅——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发布会将在北京joylife咖啡举行。届时,来自旅游行业的顶尖平台和各大媒体等将会到场参与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

  奥地利发现之旅——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发布会将拉开“奥地利发现之旅”系列活动的序幕,同时在发布会上,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和维也纳、萨尔茨堡、因斯布鲁克的合作伙伴们也会提前将精彩奉送给各位嘉宾。

  本次发布会以“奥地利发现之旅,发现最美奥地利”为主题,旨在向中国旅游、户外行业的代表们和来自各大媒体的记者朋友们,深度展示奥地利文化与自然的独特魅力。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也期望通过本次发布会和后续开展的“奥地利发现之旅”系列活动能够让中国游客走近奥地利,了解奥地利的多元文化和瑰丽的原生态自然风光。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工作人员透露,在发布会现场将会通过精心布置的环境、精心准备的美食和诱人的游戏环节来让嘉宾感受到来自奥地利的热情。并且,奥地利国家旅游局的首席代表迪特·厦夫先生也将出席本次发布会,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对于深入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发现最美奥地利,邂逅皇家文化

  放眼世界,仅有少有几个国家拥有如奥地利这样丰富的文化宝藏。她是多种文化汇聚之地。数世纪以来,不同风格的文化交织于此,塑造了独特的奥地利民间文化、音乐、风俗和节日。如今,徜徉于独具特色的奥地利文化遗产之中,就如踏上一段激动人心的时空之旅。这段旅程甚至可以追溯到强盛的哈布斯堡王朝时期,如今王朝不再,曾经的那些建筑和古迹却依旧如教科书般向游人讲述奥地利历史文化的辉煌。得益于活跃的传统、特色的风俗和丰富的节日,无论在奥地利哪个地区,过往的历史都依旧鲜活。在即将举行的发布会上,嘉宾们将抢先通过奥地利国家旅游局精心准备的宣传视频一睹奥地利波澜壮阔的文化史诗和迷人风采。

  发现最美奥地利,发现纯美自然

  奥地利位于欧洲中部,从阿尔卑斯山脉越过多瑙河流域,一直延伸到潘诺尼亚平原。她那迷人独特的自然风光,绝美绚烂的风景,温和舒适的气候以及古老欧洲文明的传承,深深影响和孕育了在这片热土上生活的人们。

  或旅行或度假,在奥地利这样的国度里,游人仿佛每时每刻都置身于美丽的画卷之中。这里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多元化的文化渗透,如梦幻般的自然风貌,这些都会让游人时刻渴望踏上旅途。至于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感受到无处不在的、通过不同文化所表现出来的张力。在这样美好的瞬间,和自然可以如此的亲近:身心与天地、自然、山河融为一体,身处奥地利壮丽的河山中,与超乎想象的美景不期而遇,这样绝无仅有的度假体验,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中无处不在。

  高山、湖泊和葡萄庄园,那些瑰丽迷人的自然景致,将如一幅幅似梦似幻的画卷通过视频徐徐展开,想必亲临现场的旅游平台代表们更有一番体会。

  发现最美奥地利,从每一处精彩的细节

  在采访时,奥地利国家旅游局的工作人员特意提到了在发布会入口处有惊喜送给受邀的嘉宾们,由两辆分别代表奥地利文化和奥地利自然的奥地利专列组成的“Y”型通道,车厢通道内壁悬挂的奥地利文化和自然的装饰画让嘉宾们更早进入神奇的奥地利世界。

  除了奥地利专列外,来宾们还将通过不同以往的签到形式、发布会一楼大厅的钢琴师、特殊制作的文化与自然足迹贴以及众多奥地利特色美食体验到浓浓的奥地利风情。这些就只能等到发布会当天“一睹真容”了,据悉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和合作伙伴们还为嘉宾们准备了精彩的礼物和特殊的游戏环节,距离奥地利发现之旅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发布会召开还有两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请持续关注请关注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新浪官方微博@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以及官方微信:奥地利商务处旅游局(微信号austria-travel)了解更多详情。

  注:所有图片版权(copyright)均归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