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程旅行网与马来西亚旅游局加强合作共同推广

http://www.cnair.com 2017-06-05 17:28:49 来源:全球财经网

  2017年8月31日是马来西亚建国60周年国庆日 ,在此期间盛装的马来人民通过欢庆游行表达内心的喜悦与自豪,国庆前夕还有盛大晚会和美丽的焰火表演,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起前来狂欢庆祝。百程旅行网与马来西亚旅游局一直密切合作,在促进中国游客赴马旅游中做了很多工作。在百程东南亚国家出境游业务中,马来西亚仅次于泰国,排在第二位。

 

  百程旅行网凭借自身OTA的优势,利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设备打造务实、高效、互惠的利益合作机制:针对马来西亚旅游特色,打造不同系列旅游产品和线路,举办各种活动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进一步提升马来西亚作为旅游目的地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前往马来西亚的游客,还可以利用百程APP新增的AR(Augmented Reality)功能,借助显示设备将虚拟现象与马来当地的真实环境融为一体,增加旅游的趣味性。

  在此次合作中,百程旅行网为广大游客在官网、手机APP上精心准备了马来西亚旅游专题,其中涵盖了自由行、当地玩乐、日游、门票等。亚洲首座马来西亚新山乐高乐园门票145元起;沙巴美人鱼岛浮潜+Kawa红树林一日游329起;广州到兰卡威5天3晚自由行仅售1599元;上海到沙巴6天4晚自由行仅售3599元;绝对让大家不虚此行。

  马来西亚的华人占人口总数大约30% ,从中国到马来西亚也仅需飞行4个小时,来马来西亚旅游不但能领略异国风光,而且没有一点语言障碍。马来西亚也是闻名的美食天堂,用椰子,辣椒,香茅,柚子,香料和咖喱粉烹制的娘惹美食,驰名的沙爹、白咖啡,还有山竹,榴莲等美味水果。有着一个“中国胃”的游客在马来西亚不管走到那里,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美食,绝对不会因为饮食问题思乡情切。

  马来西亚还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旅游目的地,尤其是近年人民币对马币的大幅升值,更是中国游客到马来西亚旅游的好机会。每年3月,6月-8月,11月-12月是马来的购物打折季,吉隆坡双子塔购物中心KLCC,吉隆坡中央艺术坊都能让人满载而归。

  全球的知名的海岛,如热浪岛、刁曼岛、邦咯岛和兰卡威,也都在这里。沙巴众多的海洋公园和诗巴丹岛及邻近岛屿的潜水点都有丰富的海洋生物,这些对于还未体验过马来西亚的热带海水的游客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机会。2017来马来西亚吧,不论是购物还是度假这里都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