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吃玩乐在泰国!关于泰国旅行的那些事儿!

http://www.cnair.com 2017-02-07 14:0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你想短暂抽身,背起行囊,去个地方,换种生活,那么我会推荐你去泰国,海岛、古城、有夜市,更有无尽的美食。泰国素有“黄袍佛国”美誉,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

  1泰国景点

  “天使之城”曼谷

  在高耸矗立的现代建筑和佛院寺庙交相辉映的“天使之城”曼谷,随处可见穿黄色袈裟的和尚沿街托钵。

  “东方夏威夷”芭堤雅

  芭堤雅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印度半岛和马来半岛间的暹罗湾处,这里风光旖旎、气候宜人,是东南亚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场所,现如今,以阳光、沙滩和海鲜名扬世界的芭堤雅已经成为了所有海滩游客心中的圣地。

“泰国明珠”普吉岛

  一望无垠碧绿的海水、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普吉岛,泰国最大的海岛,以其迷人的风光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2泰国美食

  椰汁鸡汤

  泰式椰汁鸡汤,椰奶的奶甜味、鸡肉的香嫩,这道有数百年的历史菜肴堪称曼谷名汤。

  冬阴功汤

  冬阴功汤翻译过来为“酸辣虾汤”,“冬阴”意为酸辣,“功”意为虾。传统的泰国美食,吃过之后便会恋上它。

肉类烧烤

  泰国满大街随处可见的就是烧烤摊,泰国烧烤的美味就在于酱料的特色风味,绝对值得一尝!

  芒果糯米饭

  泰国的经典甜主食——芒果糯米饭,芒果和糯米饭混合的滋味美妙无比。

  2泰国零食

  Glendee薯条

  Glendee外表香脆,浓郁的土豆滋味又包裹一层淡淡的咸香味,简单却好吃到难以形容。用100%纯自然的米糠油,又称米油来烹调而成。就如同泰国菜一般,Glendee也同样注重食材间的搭配,有香葱酸奶油味、浓郁芝士口味、拉帕沙律口味、冬荫口味等,光听名字就着迷不已。

  KING榴莲干

  榴莲总让人望而却步,而KING榴莲干脱水加工过的KING榴莲干却透着一个奶香味。对榴莲气味有顾虑的吃货们大可一试。

  MaMa泡面

  MaMa泡面可以说泰国方便面中比较经典的品牌,口味众多,在泰国的各大超市和便利店都可购买。

  KOH-KAE大哥花生豆

  经典的泰国零食,也是泰国人聊天下酒的必备零食。听说其还有芥末口味的,你敢不敢一试呢?

  小老板海苔

  泰国最常见到的零食,口味丰富,总有一种口味是你的最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