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捷亚航空打造优质服务 倾心助游普吉岛

http://www.cnair.com 2014-06-17 15:3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椰风挑动银浪,夕阳躲云偷看”,海鸟在翡翠色的海天之间振翅翻飞,层层浪花仿佛被施了欢乐的魔法般欢快地向沙滩涌来;难得的旅行,倾心的选择,此次媒体团一行16人,于6月4日从天津出发,在由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组织的包机旅游团的带领下,兴奋地踏上了去往拥有安达曼海上“明珠”称号的泰国普吉岛的旅途。


 

  泰国捷亚航空公司2009年成立于曼谷,2010年获得经营许可,在中国、日本、韩国及中东地区已经拥有4年旅行团包机运营经验。经典的泰式热情服务,配以质高价优的性价比优势,使得捷亚航空在短短几年间迅速成长为东南亚航空市场的新晋翘楚。目前为止,在捷亚航空业务覆盖的上述四个地区,来自中国的业务占到75%,其包机服务直接服务于中国的二线城市与泰国曼谷、普吉岛之间的航运。


 

  走向登机的舷梯,远远便看见了波音767机的白色机翼,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洁白。据机务人员介绍,宽大机翼配以细长机身,使得良好的高空飞行性能得以保证。当我们走进机舱,乘务人员明媚的笑容更是为此次飞行增添了难得的家的舒适之感。航班不仅为乘客精心提供了由曼谷配餐公司供应的多种口味的精选热餐和饮料,还贴心地准备了毛毯以确保旅途舒适。据了解,捷亚航空未来还将为乘客提供配备最新电影及音乐的iPad以供娱乐。


 

  当飞机按时安全抵达普吉机场,我再也按捺不住初临这座美丽海岛的兴奋激动之情,狂奔走进人头攒动的人群,仿佛已经看到了高高耸立的热带树木下,那一大片诱人的椰子和槟榔。


 

  事实上,随着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的连年攀升,捷亚航空已不再满足于只做包机市场,面向散客的直飞定航服务将于下半年率先在我国天津、北京、沈阳和郑州四个城市开启。而伴随着定期航班计划的展开,购票渠道也将进行扩展,未来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网络、门店、旅行社等多种渠道预订机票。此外,捷亚航空还将提供泰国其他城市,以及东南亚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等国的转机服务,进行不同线路间的连接。

  相信捷亚航空在季节性包机业务这一传统优势的带领下,未来势必会扩展为中国——普吉岛,乃至中国——中南亚的定航服务通道上的优质服务提供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