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苏梅岛 – 泰国的梦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5:08:54 来源:商业资讯网

  号称旅游天堂的苏梅岛,位于泰国湾的素肋府(又称︰万仑府),这小岛由60个大小岛屿所包围形成,当中有着各式各样的岛上海滩。在20年前,苏梅岛还是与世隔绝的原始岛屿,所以,苏梅岛保存着一份原始风味及自然淳朴的气息,犹如热带地区中的世外桃源。

  苏梅岛是亚洲其中一个最迷人的度假岛,也是充满热带魅力的乐园。这里到处水清沙白,景致迷人,从海滩张望,眼前无数的椰子树总是延绵至海边那看不见的尽头。

  苏梅岛是一个充满自然美景,让旅客尽情探索的地方。若想远离城市的热闹喧嚣,身心放空,位于岛之北方的波普托海滩(Bophut Beach)是绝佳的选择,让您体验泰国当地悠闲的生活;若想跟家人共渡欢乐时光,你可以到苏梅猴子剧场,那里每天定期都有几场表演。而苏梅蛇庄、苏梅水族馆还有老虎动物园,也可以跟家人一起亲近各种热带动物。

  若钟情于海上运动,苏梅岛的浮潜一日团绝对不容错过,其中一个最佳的浮潜地点是红统群岛海洋公园 (Ang Thong Marine Park),坐小艇即可到达。

  在精彩的一天快将完结之际,坐在度假屋的屋顶,一面品着美酒,一面看着 360 度苏梅岛迷人日落,让您享受着身心放松的舒适体验。

  苏梅岛有着世界级的水疗服务。 还在不久之前,苏梅岛其实只有非常简单的海滩按摩,但现在,情况今天已经大大改善,苏梅岛现在有着无数实至名归的世界级水疗。由芳香蒸气浴到草本全身裹敷,各式水疗中心提供最顶尖、最舒适的健康和美容服务,让你疲劳消失,精神抖擞。

  查汶海滩 (Chaweng Beach) - 苏梅岛最大和最热闹的海滩小镇,有着全岛最多的住宿选择,查汶海滩亦是夜生活圣地,云集各种高级饭店、餐厅、风格各异的酒吧、购物中心、娱乐场所等。

  拉迈海滩 (Lamai Beach) – 苏梅岛第二大海滩,仅次于查汶,是另一个水清沙白的完美度假圣地,每晚的疯狂派对也是苏梅岛众多海滩中的耀眼明星。

  华路海滩 (Hua Thanon) 和 Na Torn 海滩, 位于苏梅岛南方宁静一角,华路和 Na Torn 充满迷人的地方色彩,是一个拥有过百年历史的佛教徒、泰籍华人及穆斯林地区。若你喜欢逛地道集市, Na Torn 海滩的长街每逢星期六晚上都会聚满小贩摊档,所售卖的东西种类更是意想不到,这一带现在只有少量游客,是一睹苏梅岛地道原始生活风貌的好地方。

  大佛寺– 大佛寺位于帕岸岛(Koh Pan),是一个位于苏梅岛以东的小岛,那里有一尊宏伟金佛座落在相连小岛之上,无数当地人都会来朝拜,而黄昏绝对是最佳的参拜时间。

  千手观音庙 – 千手观音庙展现中泰民间信仰的溶合,此观音像有十八只长长的白色手臂,观音一脸慈祥,庙内亦有为数不少的巨大塑像

  公公婆婆石 - 这组外形相当奇怪的岩石群,位于苏梅岛南面的海岸,是大自然浑然天成的艺术品。当地有传说,这组石像是一对老夫妇不幸遇上海难后的化身。

  纳挽瀑布 (Na Muang Waterfall) – 一条非常壮丽隐身在内陆中的瀑布,由两层瀑布组成,因其投射在石上的惊艳倒影,称其为「紫布」。纳挽瀑布可沿森林小径徒步到达,游人并可跃进瀑布的大水池中畅泳。

  鱼村 – 在波普托海滩,那里有一条保留得相当完整的鱼村,其中亦有一些售卖时装和珠宝的精品小店,这鱼村也有潜水课程和住宿提供。

  猴子剧场 – 这剧场的小猴子都有各种神奇的技能,除表演爬树和采摘椰子外,还会在舞台上表演各种花样。

  南缘岛 (Koh Nang Yuan) – 离苏梅岛不远,南缘岛是潜水和浮潜的圣地,在那里也有水肺潜水的课程提供。走到该岛的山上便可尽览如诗如画与海天一色的美景。

  当地美食 – 必食的当然有新鲜海鲜,例如盛在椰壳内的椰子烧虾,泰式辣椒虾酱 (Nam Prik Kapi),还有当地特有的南方咖喱鱼 (Gang Som)。在查汶海滩就会找到大量本地的海鲜餐厅。

  椰子焦糖糖果 – 这是苏梅岛必买的手信,由糯米、椰奶和棕榈糖再加入焦糖而制成的特式糖果。

  苏梅岛机场- 苏梅岛机场属低层建筑,屋顶铺上了优雅的茅草,柱身则用上棕榈树的木材;由木和藤所建成的墙身,非常通风,让旅客置身机场也能感受到微凉的海风。

  除了使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外观,苏梅岛机场还设有曼谷航空屡获殊荣的优质服务。设于机场内的贵宾候机室提供各式小食、冷热饮品和泰式糖果,让乘客享用。

  尽管旅客通常都不会舍得离开充满精彩刺激的苏梅岛,但只要短短数小时之内,旅客便可从苏梅岛出发,到达其他精彩目的地,例如曼谷、布吉、喀比、芭堤雅、清迈、新加坡、吉隆坡、香港和广州。若需乘搭曼谷航空,便可直航来往广州和苏梅岛两地,非常快捷方便。

  航线 航班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广州 - 苏梅岛 PG882 04:35 07:15

  苏梅岛 -广州 PG881 21:45 02:15 + 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