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泰国泼水节来袭 自驾游成新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17-03-14 16:1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的4月13日,泰国都会迎来全国最重要的节日——泼水节。随着节日的临近,大批中国自驾游爱好者开始规划泰国自驾的行程。“近几年,泰国自驾游比较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在泼水节前夕,‘泰国清莱-清迈-金三角10日跟队自驾游’等产品销售火爆。”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泼水节不仅带火了旅游业,还让泰国自驾成了出游新风尚。

  目前,泰国自驾主要的途经点有清迈、清莱等城市,同时涉及老挝、金三角等地。其中,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素有“泰北玫瑰”之称。泼水节期间,清迈的节日气氛尤为热烈,自驾的游客不仅能欣赏到极具当地传统特色的百变花车巡游、神圣庄严的浴佛游行、热闹非凡的美女选举、堆沙与云南佛塔,还能参与到欢乐的泼水节派对中,享受节日的喜悦。值得一提的是,泰国也将在四月份迎来一年中最热的时节,由于清迈是平均海拔300米的高原城市,气候凉爽,因此也是著名的避暑胜地。

  途牛于2015年开始拓展东南亚出境自驾业务,也是目前业内产品和经验最丰富的出境自驾游平台,其推出的出境自驾产品包含了泰北自驾、老柬泰三国自驾、老挝一地自驾等热门线路。其中以泰北自驾最为热销,“姿态-六星自驾-清迈7日跟队自驾游”、“姿态-六星自驾-清迈-拜县8日跟队自驾游”等产品每年国庆节、春节都销售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老挝至泰国的线路是途牛今年新开发的产品,线路均由途牛专业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和精心设计,上线后大受用户欢迎,并于2月份成功带领首批百人自驾团队顺利出游,并且客户体验后满意度都在90%以上。

  在出境自驾的出行服务过程中,途牛产品也极具自身特色 。在领队方面,途牛采用的领队都具有丰富的境外自驾经验,非常熟悉自驾线路以及当地的情况,具有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能力。在安全保障方面,途牛目前已携手SOS 国际救援组织,可以为游客提供覆盖国内的道路救援与覆盖全球的医疗救援服务,不论人员还是车辆发生意外,SOS都会安排包括直升机在内的一切必要手段展开紧急救援,并安排签约医院与专属医师,保证“生命绿色通道”的畅通。

  “除了特色的泰国自驾游产品,我们近期也推出了美国自驾、澳新自驾等出境线路,以及包括川藏自驾在内的国内线路,以此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出游需求,为用户提供多样选择。”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途牛323旅游节期间,出境自驾产品还会有不同程度的立减优惠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