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人包机游泰国 乌鲁木齐直飞普吉岛5.5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14-12-03 17:1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福利”来了!新疆旅游网、乌鲁木齐网、乌鲁木齐晚报与新疆省心国际旅行社联合推出“万人包机游泰国”大型惠民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总共32班包机,首发团1月5日出发,乌鲁木齐直飞曼谷和普吉岛,5.5小时抵达。

  《新疆旅游网》主编乔静梅介绍:“1-3月份的新疆正值严寒,但是泰国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是新疆人休假游玩的好去处,万人包机游泰国惠民活动让游客省去转机劳顿之苦,省时省心。同时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出国旅游务必提前办理证件,以免耽误行程。”

  此次活动承办方新疆省心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李慧娟表示:“新疆省心国际旅行社每年接待新疆游客两万多人次,拥有丰富的包机操作经验,与各大航空公司保持多年良好合作关系,能为此次万人包机游泰国活动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