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天两夜和泰国美食,iGola梦想营再次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16-09-19 09:46:55 来源:网络

  据了解,8月,国际机票搜索引擎iGola联合玥食记于全网发起了梦想营轻飞客招募活动,在网上招募了3名轻飞客,历时72小时与iGola CEO张岩共同快速拜访了清迈这座慢节奏小清新的宁静边城。

  iGola CEO张岩先生是一名非常热爱旅行的旅行者,他总是对世界充满好奇,热爱去全球各地感受多元文化。不过因为工作繁忙,利用点滴时间快速探访成为了他独特的旅行方式,他称自己为轻飞客,他希望通过iGola梦想营轻飞客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出发,喜欢上旅行。

  此次梦想营招募的轻飞客不仅包含广告人插画师为一体的美女小南,国家高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王真,也邀请到玥食记签约达人徐永明。回想起这次难忘的经历,徐永明依旧记忆犹新。72小时的快速旅行,他们遇到了人生中数不清的“第一次”。入住拥有特别故事的民宿,Joy's House。主人公joy,与妻子从事慈善事业,资助30、40个孩子学习。在Joy's House没有入住手续、押金,但拥有回家般的问候、热情适度的服务、自由的空间以及家人般的客人关系。梦想营晚宴被安排在了一个如森林般的泰式餐厅,轻飞客与张岩亲密无间,火力全开,大聊畅聊旅行趣事。同时通过直播的方式,将现场的火爆场面分享传达给同样热爱旅行的朋友。

  另悉,本次清迈梦想营活动由iGola独家全程赞助往返机票,住宿以及晚宴。iGola轻飞客,即利用点滴时间快速探访目的地。梦想营轻飞客系列活动,每月由iGola发起招募3名轻飞客与飞人张岩先生一同免费飞往世界各地。希望通过梦想营轻飞客计划拉近用户与世界的距离,让出发变的简单。目前,iGola梦想营已成功发起三期,脚步遍及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日本东京以及泰国清迈,后续更多梦想营轻飞客招募也在计划当中,详情可关注iGola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