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张“轻标准”名片走四方 骏怡成酒店加盟热门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5:1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让单体酒店以最短周期实现出租率40%到90%、月收益同比增数十万的飞跃,骏怡连锁酒店在2016年频频刷爆酒店人的朋友圈,也多次被评为“年度成长最快的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这一切都归因于骏怡率先施行的轻标准加盟模式,让其一张名片走遍天下,成为酒店加盟新热门。

  所谓轻标准,是相对于传统连锁模式的“重改造”标准而言的,多年来,这一传统模式给我国单体酒店造成了莫大困扰——本已内外夹击、不堪重负的自营宾馆、招待所,却要面临加盟过程中重改造、重投入的二次打压,甚至形成的过于标准化效果让酒店陷入千篇一律的泥潭,转型之路困难重重。

  成立5年来助力近400家单体酒店蜕变新生,骏怡轻标准方案成为加盟领域的颠覆者。本着“轻改造、重设计”的原则,大大降低单体酒店连锁化升级的门槛。加盟骏怡的单体酒店无需歇业,只需局部改造并植入骏怡品牌标识、进行适当软装升级即可,在资金上大大减轻加盟商压力,通过多年来的加盟实践证实了 “最低15万即可让落地”。

  此外,针对行业千店一面现状、瞄准年轻群体个性化的需求,骏怡连锁酒店原创“发现”设计体系,通过一店一设计根据门店所在城市的独特人文或自然景观特色进行软装定制,形成一店一特色效果之余,助增加顾客粘性、始终保持酒店高入住率。

  相比传统加盟方式,轻标准用种种数据证实了其显著效果。据不完全统计,骏怡旗下近400家门店大多出租率常年80%以上,日均收入过万元、OTA渠道商五星好评无数……伴随着轻标准的备受认可,骏怡的足迹已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的三四线城市。2017年,骏怡所属尚美生活集团获得融资1.4亿,与洪泰基金、招银国际、百度外卖、阿里飞猪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的骏怡酒店将具备更强大实力,也同时为加盟门店提供更多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