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联合微信推出登机牌扫一扫个性化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2-07 11:2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2月7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周潇雨)2017年1月,为方便春运期间旅客掌握航班动态,及时获取出行信息,海南航空与微信联手为旅客上线了登机牌扫一扫服务。

  据了解,旅客在获得登机牌后,无需下载APP,只需打开微信扫一扫登机牌上的条形码,便可随时查询专属的航班动态、登机时间、登机口、行李转盘等信息,还可一键拨打客服电话或跳转至公众号享受更多的专属个性化服务。

附图1:海南航空登机牌样本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微信月活跃用户数已破8亿,海南航空与微信联手推出该项专属服务,是为了增加旅客服务触点,给更多的旅客提供无缝和周到的服务, 减少旅客出行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焦虑情绪。

  2017年,海南航空已连续六年蝉联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获得德国权威机构JACDEC发布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三名。海南航空秉承以客为尊的东方待客之道,将坚持SKYTRAX五星服务标准,致力于满足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未来计划在该入口为旅客及金鹏会员提供更多贴心及便捷的专属服务。

附图2:扫登机牌后详情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