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宣贯《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2-06 10:2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军、饶传华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春节刚过,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纪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是中央纪委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制度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回应党内关切和群众期盼,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到带头学习好、带头宣传好、带头执行好《工作规则》。

  “《工作规则》直指风险点,操作性强,充分凸显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宗旨,切实回答了“谁来监督纪委”的问题。”

  “打铁还需自身硬,己正方能正人。《工作规则》的制订让监督执纪规则更透明,让纪检监察干部腰杆更硬,使命更坚,拥有了更大的“免疫力”屏障。”

  “《工作规则》是纪检工作人员的紧箍咒,规范监督执纪行为,也让监督别人更理直气壮。”

  会议要求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执行和准确把握使用好《工作规则》,将其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全过程,切实加强和严格规范纪律审查工作。同时,要把自己摆进去,筑牢理想信念的堤坝,进一步加大自我约束力度,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用实际行动证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