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

http://www.cnair.com 2017-10-13 13:0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转促”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10月13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对《问责条例》全文进行了领学,并就问责情形、问责原则、问责主体、问责对象、问责方式、问责程序和问责的运用等作出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认真学习好、贯彻好《问责条例》,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党员同志必须深刻领会党中央颁布《问责条例》的意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