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举办迎春嘉年华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9:0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罗德芳  南航新疆货运)正是今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1月21日,南航新疆货运部工会在职工食堂举办货运部新春游园会,货运员工百余人参加,增进了员工沟通交流,同时互送新春祝福,期盼新的一年工作和生活更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设置了游戏区、兑奖区及餐饮区,好玩的游戏,丰富的奖品,精致的点心,现场在货运员工的精心布置下,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透出浓浓的年味。

  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参与活动的员工及家属眼花缭乱。为了使活动更新颖,货运部在举办往年的活动的经验上,进行创新,设置了掷飞镖、猜谜语、幸运套圈、盲人贴眼、真人版大富翁等6项活动,受到了员工家属和小朋友们的热烈追捧。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员工及家属纷纷踊跃参加,每个项目都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时时爆出欢呼声、喝彩声,共庆新春佳节的氛围热烈喜庆。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活动,南航新疆货运从去年底就开始精心筹备,活动以扩大员工参与面为原则,改进了传统游园项目,并加入了小朋友喜欢的奖品,让活动能够吸引家庭参加,把和谐文化建设和员工亲子交流结合到了一起。

  回首2016年,货运部围绕阳光南航建设总体要求,打造充满活力的和谐货运,多举并措,逐项推进,完成了"两会"、亚欧博览会等各项保障任务,在安全生产、货运经营、服务运行和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新成绩。2017年,南航新疆货运全体干部员工将不断提升状态,在工作中保持细心,在家庭中保持爱心,挥手2016,迈步2017,扬帆起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