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春节想静静 就跟香港航空去澳新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0:0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一条名为《春节自救指南》的神曲视频在朋友圈持续刷屏,曾经浓浓温情的春节现在却变得让人生畏,加之春节期间似又有雾霾来袭,怎样才是春节正确的打开方式呢?当北半球正值隆冬时,南半球却一派暖意,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成不过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基本标配——也许这正是你梦寐以求的长假该有的样子。

  远离喧嚣 邂逅面朝大海的幸福感

  黄金海岸坐落于澳大利亚北部,这里一座拥有全世界最长最美海滩的海滨之城。在这里,绵延数十公里的海岸线将都市的高楼和海滩的悠然自得完美融合。现在你可以搭乘香港航空的航班只需九个小时就可以步入这个南太平洋的天堂,而过去在悉尼中转则需要近二十个小时的时间。

  与澳洲隔海相望的新西兰美景不遑多让。纯净的星空、刺激的极限运动、多样化的自然景观、全世界最适合自驾的73号公路……这些都是你会爱上它的理由。香港航空新辟的香港至奥克兰航班让你能够借由奥克兰这座五彩都会迅速切入新西兰的天堂之境。

  超高性价比 往返票价最低不到八千

  美景给了你足够的理由,但是香港航空澳新航线的票价则绝对让你心动成为行动。春节期间香港-黄金海岸的往返票价八千至一万之间;香港-奥克兰的往返票价最低则还不到八千。作为大中华区唯一开通直飞黄金海岸航班的航空公司,由于香港便利的中转手续与简易的通关政策,现旅客乘坐香港航空飞往昆士兰州,经香港中转最少仅需一小时,相比经由其他城市中转繁琐复杂的手续,省去了接近一半的时间。

  香港航空还在机票的含金量上下功夫,如从黄金海岸返回时,航班会经过澳洲另一座城市——凯恩斯,以有别于魅力海景的大堡礁风情,令旅客得以享受“一票双城”的超值旅行。黄金海岸当地的八大著名主题乐园与香港航空展开了“Magic Boarding Pass魔力登机证”合作:凡持香港航空有效登机证的旅客,均可享受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梦幻世界、海洋世界等主题公园门票买一赠一的特别优惠。奥克兰航线方面,香港航空还将商务舱和经济舱的免费托运行李重量从20kg增加至30kg。

  舒适贴心 服务质量不打折

  虽然价格低于内地直飞票价,但香港航空的服务质量却毫不打折。执飞澳洲航线的空中巴士A330客机商务舱设置了可以180度全平躺的座椅,让你全程出行毫无压力。出国旅行宝宝也许是个头疼问题,而香港航空新近推出的 “Happy Angel”就是针对0-11岁的小童乘客为目标群体而设立的一项增值服务。当带着宝宝乘机出行的旅客面临到婴儿车如何妥当寄存、托运,如何预约机上婴儿摇篮,宝宝不喜欢吃飞机餐,如何解决宝宝不适应高空飞行的舱内气压而哭闹等问题时,只要找到胸前佩戴“Happy Angel”的当值乘务员,以上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餐食方面,2017年伊始,香港航空与海景嘉福洲际酒店中菜厅海景轩首度携手合作,为商务舱乘客设计了一系列三道菜精选粤菜餐单,拣选了包括“水晶牛肋肉”、“翡翠夜明珠”及 “家乡沙姜鸡球”在内的逾十五道招牌菜色,让旅客于云端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尽情享受独一无二的空中粤菜体验。

  有了如此好看好玩又好吃的澳新航线,目测这个春节绝对是一个从身暖到心的幸福假期。现在上官网还有少量余票,预定从速!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以香港为基地,在短短十年迅速发展成为航线网络广泛覆盖亚太地区36个主要城市的全服务航空公司,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奥克兰、北京、上海、台北、东京、大阪、札幌、首尔、曼谷、峇里岛和冲绳等,公司亦分别与69间及12间航空公司签订联程及代码共享协议。目前,香港航空的机队规模为34架空中巴士,包括29架客机及5架货机,机队平均机龄仅约4.5年,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香港航空的服务备受国际肯定,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2015年更获得WTA 世界旅游大奖的亚洲最佳机舱服务奖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