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年新“湘”逢 途牛“张家界旅游节”二期活动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08:5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去年途牛“张家界旅游节”创下收客量同比增长200%的佳绩后,日前,途牛“张家界旅游节”二期活动“冬雪初霁——张家界”专题正式上线,主打春节旅游产品,并给用户带来了多重优惠。

  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去年更因玻璃栈道的开通一度爆红网络,吸引游客蜂拥而至。为了满足更多游客的出游需求,给用户带来更多品类、高品质的张家界旅游产品,此次途牛联合凤凰古城、百龙天梯、黄龙洞等热门景区,以及湖南各知名供应商等,推出了春节限量品质团、全家游、养生游等众多冬季特色旅游产品。

  在春节限量品质团中,“长沙-大峡谷玻璃桥-天门山玻璃栈道-芙蓉镇-凤凰古城双飞5日游”、“张家界-凤凰古城-天门山-玻璃栈道双飞5日游”、“张家界-黄龙洞-天门山-玻璃栈道-凤凰古城双飞5日游”、“天门山-玻璃栈道-袁家界-百龙电梯-凤凰古城双飞6日游”等旅游线路较为热门,最先下单的前300名用户还可使用400元大额度抵用券。对于新春全家出游的用户而言,可以选择“长沙-玻璃桥-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双飞5日游”、“张家界-凤凰古城-天门山-玻璃栈道双飞5日游”、“橘子洲-韶山-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黄龙洞-凤凰古城双飞6日游”、“长沙-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凤凰古城双飞6日游”。同时,预订指定产品,全家游用户还可尊享百龙天梯VIP通道、接送机服务等。对于喜欢养生的游客来说,“韶山-黄龙洞-万福温泉-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凤凰古城双飞6日游”线路值得一去。在大自然的氧吧里泡万福温泉,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驱除一年的疲劳,愉悦身心。为了给用户更多优惠,“冬雪初霁——张家界”专题活动中所有的线路都有提供了100-400元不同梯度立减优惠券。

  此外,为了增加用户的参与度,旅游节期间,途牛还推出“下单即抽好礼”、“互动赢新春大礼”两项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用户预订相关产品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有诺诗兰旅行背包、途牛旅行箱、途牛大圣版牛宝和途牛手账本等;用户关注“途牛特卖”订阅号,留言讨论“你为什么想去张家界”,留言入选并集赞最高的前10名用户可获得途牛新春大礼,礼品有途牛大圣版牛宝和途牛手账本。

  “用户在途牛预订‘冬雪初霁——张家界’专题旅游产品,不仅可以挑战玻璃栈桥,品湘西美食,赏凤凰小镇,更能够深度体验土家过赶年文化,让用户在新春佳节感受别样的张家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