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圆梦张家界,启动文明旅游公益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1-19 10:59:22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月17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圆梦张家界”大型旅游活动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的黄石寨举行了开幕仪式,同时也启动了圆梦张家界活动助力红丝带的捐款启动仪式,开启圆梦张家界活动的公益之门。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周凯博士、中国性艾协会沈洁副会长、中华红丝带基金谷彦芬副理事长、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刘先宇副局长,分别为活动致辞,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曾韦栋副主任、红丝带之家会长陈航、电视观众熟知的红丝带公益宣传员张宏民与现场游客进行了防艾知识的互动。

  据了解,此次圆梦张家界活动将整合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景区、张家界老道湾景区等张家界的核心旅游景区资源,携手北京红丝带之家等公益平台,开展爱心手牵手、摄影大赛、环保卫士、旅游助学、知识比拼、才艺展示、健康养生等七大公益活动,为张家界游客提供一个“一边去旅游,一边做公益”的绿色旅游新模式。

  几年来,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持续火热,“黑导游”、“不合理低价游”等各种旅游乱象,“乱丢废弃物”、“随意刻画”、“无视禁烟标志吸烟”、“排队加塞”等游客不文明现象,一边成为国人的众矢之的,一边却成为法定节假日旅游的老调重弹。在国家相关部门查处不合理低价游、通报旅行社、建立游客不文明行为黑名单等等措施的整治之下,民众逐渐对旅游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据本次活动的联合承办方北京锐思博通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楚湘旅业、张家界天瑞旅游介绍,圆梦张家界活动在开展过程中,将抓住各种通道与机会,协调景区与旅行社、景区与游客、游客与旅行社之间的相互关系,提升游客在张家界的旅游体验,为张家界旅游营造一个爱心公益、健康环保、友善和谐的良性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