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天子山索道元旦将停运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11:3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圣诞节前夕,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天子山索道扩容提质工程基建项目正式动工,索道将于2015年元旦起停运。

(张家界天子山索道)

  近年来,随着张家界旅游的快速发展,天子山索道的运力已不能满足旅游接待需求。尤其是旅游旺季,天子山索道容易出现游客排长队现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游览舒适度。此次天子山索道改造工程时长约10个月,改造后的索道线路长2097米,为单线循环脱挂式,索道运行速度为6米/秒,运载能力提高到1500人/小时,有助于提升景区旺季游客接待能力。

  在张家界,游客上下山可选择的交通工具共有三个:百龙天梯、杨家界索道和天子山索道,为游客游览张家界景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此次天子山索道停运改造10个月,百龙天梯及杨家界索道必将承担不小的流量压力,尤其百龙天梯作为通往张家界核心景区——袁家界景区的必经之路,或将承受更大的运量挑战。

  (张家界百龙天梯)

  据悉,百龙天梯1号梯已完成扩容,运载量及运载速度均有所增加,2号梯及3号梯也将在明年1季度完成扩容,届时,“世界上最快、运载量最大的观光电梯”的世界纪录将被刷新,完成自我超越,更重要的是,此举将会有效的缓解或解决上下山长时间排队现象,为游客节省出更多的时间以欣赏张家界巧夺天工的绝美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