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用户为品质买单 兰欧领衔中档酒店加盟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5:5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档酒店要想提高市场生存能力,品质必须是标配。消费升级对承载中产阶级住宿需求的中档酒店提出明确需求——从满足基本需求消费模式向提供基本需求外的第二项优质产品消费模式转变,以人文内涵、精神体验等延伸客户消费的深度。在自营个体为主的中档酒店市场,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兰欧酒店异军突起,让用户为绅士服务、轻奢艺术买单,全新品质领衔中档酒店加盟热潮。

  根据权威数据统计,我国目前中档酒店总量有近10000家,但90%左右为单体自营状态,规模化企业数量太少。在服务品质上,国内中档市场整体处于起步状态,有人将其品质形容为“暴发户型”——单纯的强调奢华、贵气,以大型会议、宴会及客房入住消费为组要组成部分,缺少体验式活动与精神文化内涵。专家认为,这方面,我国中档酒店应该向已发展成熟外国同类酒店市场看齐,即以打造商务型、度假型消费为主流方向。

  坚持“为精英定制轻奢艺术酒店”的理念,兰欧的文化体验价值与商务度假型综合品质体现在方方面面。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原汁原味的欧洲绅士服务及其处处体现的精致生活态度——免费小型会议室、免费洽谈室、擦鞋服务、应急领带西服等贴心配置,精心为繁忙的商务人士打造无忧、从容的情景式服务;同时更多融入有人文关怀的细致服务,如谦让女士、关爱儿童、艺术房卡、休闲水吧……于无微不至中成就一次温暖、有浓厚艺术氛围的入住体验。

  这种独具一格的品质同样体现在创新式设计上。兰欧设计师将欧式经典与后现代主义的优雅精致相融合,如纯白的经典欧式线条、时尚家具配色、古铜色金属配件,与之搭配的是后现代主义软饰的火红色圆几等,巧妙融合了精英人群守正出奇的核心精神追求,进一步增强酒店设计的附加价值,为绅士文化氛围锦上添花。

  在参差不齐的酒店层林中,兰欧酒店独树一帜,以超凡脱俗的品质赢得用户信赖,也引导着中档品牌的竞争逐渐转移为品质的竞争。2016年,兰欧酒店在上海HFE国际展会初露头角即获签约量数十单,进入2017年,兰欧所属的尚美生活集团完成1.4亿融资,自身发展获得更强大的后背力量,有望形成优良的规模效应和连锁效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