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空姐获封世界最美 引酒店加盟拼颜值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6-06-20 16:30:27 来源:网络

  航空公司作为标准化服务的窗口行业,一直以来备受各界关注。其中,空姐由于是航空公司的颜值担当,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大众谈资。在第六届世界空姐节上,来自我国的深圳航空公司的空姐获评世界最美,空姐刘苗苗更是摘取了“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第一名”桂冠,成为航空业的“国脸”。无独有偶,在酒店加盟行业,也有一家以高颜值著称的品牌,那就是尚客优连锁酒店。

六年五次升级,成就“最漂亮”经济型酒店

  尚客优自从成立以来,就将酒店空间设计放在了极为重要的位置。因为尚客优坚信,美的环境可以带来更好的住宿体验。为此,尚客优设计团队曾不惜远涉重洋,去欧洲学习西方先进的经济型酒店设计和管理经验,从门招到大堂、从走廊到客房、从客房用品到各种挂饰,尚客优对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反复推敲,不断验证,就连样板间也经常几度重做,颇有当年张瑞敏挥锤砸冰箱的气魄。

  六年五次升级,尚客优以超人般的迭代频率,迅速在经济型酒店掀起了一阵“颜值旋风”,并以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最漂亮经济型酒店”的美誉。后来尽管由于政策原因不再宣传“最漂亮”概念,但尚客优超棒的酒店环境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共识。

酒店不止要好看,“表里如一”是关键

  在尚客优的商业逻辑中,打造高颜值的酒店环境只是第一步,给予用户最好的住宿体验才是最终目标。于是就催生了“美美睡”。

  “美美睡”顾名思义,就是在美好的酒店环境里,享受美美的睡眠。众所周知,影响睡眠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如噪音、气味、光线、温度等等,任何一个环节做不好,都可能影响客人的睡眠质量。特别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经济型酒店,在投资预算有限的前提下,要想实现“美美睡”的目标,是一个相当艰巨的任务。

  尚客优自创立以来,一直就以挑战常规而闻名,这次也不例外。为了打造出媲美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尚客优工程部将酒店装修的所有环节进行针对性研究,从硬装到软装进行了数十项升级,首次在经济型酒店实现了“美美睡”。

  在经济型酒店里,困扰客人的最大问题,往往是噪音。于是尚客优除了在隔墙、房门、窗户、排水等方面进行重点升级之后,连靠近电梯井的房间都进行了消音处理,力求更全面地过滤室外噪音,为客人打造一个安静的空间。

  除了噪音之外,尚客优在室内光线、温度及卫生间等方面,也进行了针对式升级。比如尚客优采取了热循环处理方案,做到2——3秒即可出热水,杜绝了大部分经济型酒店在洗澡时先放冷水再放热水的情况。类似的升级方案不胜枚举,但尚客优愿意把钱花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因为尚客优坚信品质才是最重要的。

  颜值经济的来临,让尚客优连锁酒店推崇美学设计的理念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美美睡”的出现,真正使得极致睡眠体验的情怀落地,消费者有望结束预订酒店时犹豫不决的过程。从连锁酒店加盟的角度来说,重视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做法,无疑令容易获取酒店加盟商的信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