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主打互联网概念,IU酒店 或将引领2015投资转型新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5-04-08 11:1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过大堂微信互动屏扫描二维码便可加入IU酒店定制的微信互动系统,不仅可以与同住酒店的客人一起畅谈休闲,更可感受来自IU最亲切的关爱和分享。

  房间定制TCL多屏交互电视,能将手机的图片视频内容投影到TCL大屏液晶电视屏幕中,音乐更动听,视频更清晰,游戏更好玩。

  IU酒店将记录消费者的偏好,提前获知你的出行需求,提供个性定制服务,让你切实感受到互联网时代大数据定制的福利。

  IU互联网概念酒店刚刚发布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广州东晓南旗舰店便迎来屡屡尝鲜的年轻人的光临,生意爆满。另有近100家正在筹建中的店,将分别于3月到12月中相继开业。

  今年两会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互联网+”首次现身国家发展战略,纳入国家经济的顶层设计,不仅对于整个互联网行业,更是对中国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也是明确指出中国经济的未来的发展方向。

  这样明确的提法也引来资本市场的追逐,两会过后“互联网+”概念股,如在线旅游、在线教育、智慧医疗、移动支付等涨势喜人,创业板更显牛市。但相比风起云涌的资本市场,许多有实力的投资人更想入主具体行业、企业,投身到这个历史变革之中。那么“互联网+”这个概念在具体产业中如何实现,如何结合,如何利用好互联网技术和互联网思维,才是在这个风潮中我们要面对的重大课题。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发布会或许会给予亟待转型的传统行业以启发。2015年2月10日,铂涛集团首次以微信形式举行发布会,推出全国首家互联网概念酒店——IU酒店,其新颖的形式及互联基因植入的行业首创让业内外人士及消费者给予其更多的关注。

  IU酒店定位顺应市场需求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国内游客36.1亿人次,比上年增长10.7%,国内旅游收入30312亿元,增长15.4%。在酒店产品消费需求不断增加的背景下,年轻的85后、90后也渐渐成为酒店产品的消费主体。这部分消费者成长于互联网时代,从小崇尚个性,追求舒适、品味,因此,个性化十足的主打互联网概念的创新经济型酒店是首选,消费主体的年轻化、互联网化,让IU酒店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潜力。铂涛集团高级副总裁苏同民先生表示:“未来是年轻人的世界,将酒店产品和移动互联网、智能科技结合是在酒店行业致胜的关键。”

  IU酒店创新深入探索“互联网+”发展模式

  2014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2772.9亿元,比2013年增长27.1%,预计2018年将达到6500亿。可以看出互联网使用习惯的渗透速度非常之快。

  如果简单的将“互联网+”理解为,数据通讯技术的应用和线上电子商务那就太浅薄了。互联网具备其他公共传播手段难以企及的社交属性,每个用户既是信息的使用者更是信息的提供者。IU酒店在提供舒适的硬件服务基础上,更将社交概念引入酒店管理中,其中,IU酒店特有的微信互动系统只需扫一扫二维码便可加入,打破房间的空间限制,帮助顾客之间进行社交和分享,鼓励顾客通过平台开展互助达成自身诉求,同时酒店服务人员也可以与酒店客人互动,分享天气、航班、周边景点等资讯,提供贴心关爱,让旅途充满趣味和惊喜;IU酒店的房间采用TCL定制大屏电视,并在此基础上再次升级,推出TCL多屏视听互动系统,不需数据线的传输,直接通过无线WIFI就能将手机的图片视频内容投影到大屏液晶电视屏幕中,手机平板和电视成为最佳搭档。多屏互动让音乐更动听,视频更清晰,游戏更好玩,喜欢的东西,经得起放大来看;另外,IU酒店还将通过对顾客的大数据采集和信息技术使用,实现对每一位顾客定制化的服务。这些产品服务一经推出,深受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酒店借助线上平台让顾客旅行不再孤单,更深层次满足他们的感性诉求产生粉丝效应,这样品牌的粘合度是传统模式无法比拟的。

  IU酒店的模式正是“互联网+”概念在酒店行业的成功探索和应用,既迎合了现代人追求个性的心理诉求,更顺应了生活科技化、社交分享化的时代要求。可以说IU酒店的模式为酒店行业,乃至整个旅游服务行业提供了向互联网深度转型的良好范例。

  酒店行业优势凸显经济型酒店发展后劲十足

  “从统计数据来看,国内酒店产品在2015年较2014年增加20%,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7%,尤其是经济型酒店,营业增长更加明显,为此,投资经济型酒店是值得一试的。”在网易资深媒体人李先生看来,2014年酒店行业优势凸显,舒适便捷的经济型酒店将成为酒店行业中发展后劲最足的产品形式。

  IU酒店品牌虽然价格定位承袭了铂涛集团旗下经济型酒店价格定位,但在硬件设施上做了全新升级,极尽舒适享受,堪比五星级酒店。比如酒店卫生间内超大的热带雨淋、100%精梳棉一次性浴巾,力士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卧室内加厚地板棉拖鞋、静音快干吹风机,特别是多维互动视听系统、极速无线网接入、一键呼叫定制电话的配备更加符合年轻人口味,无不迎合对差旅生活品质的追求,彰显个性化特点,这里每一样产品均为个性定制,使得IU酒店在面对市场需求时具备坚实的硬件基础。

  背靠铂涛集团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和强大的品牌创建能力,IU酒店将成为接下来酒店产业乃至旅游服务业投资的热门产品。而这股风暴,将持续席卷着全国投资市场。

  另据了解,IU酒店刚刚发布不到一星期的时间,首家旗舰店广州东晓南店便迎来屡屡尝鲜的年轻人的光临,另有近100家正在筹建中的店,将分别于3月到12月中相继开业,与此同时,IU酒店加盟热线还每天收到无数投资者咨询投资相关的电话,就目前看来,2015年,铂涛集团对于IU酒店完成16000间酒店客房建设的战略规划将轻松完成,在年内顺利完成IU酒店的品牌布局,形成规模效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