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回首2016 骏怡引爆轻标准酒店加盟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6-12-29 16:0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中国酒店业总体发展进一步步入低谷期,酒店经营集体进入调整期。2016年,来自于品牌房与酒店加盟商之间的几大纠纷仍让人难以忘怀……在过去一年纷繁复杂的局面中,有一股清流始终稳定前行,推动单体酒店乃至整个行业健康发展,它就是骏怡酒店及其轻标准加盟方案,在整体行业前景不明朗的前提下引爆酒店加盟热潮,为其他酒店品牌的发展指出一条明路。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中国酒店业状态有所好转,但总体仍处于低谷期,供给相对过剩、缺乏优质产品,仅满足一般的旅游住宿需求,高品质与高附加值产品很少被充分挖掘。专家表示,若想进行正确的市场调整,必须从“以规模为中心”转向“以顾客需求为中心”,这也是占据市场主流的连锁酒店与单体酒店等产品正在面临的主要议题。

  在轻标准基础上,骏怡通过“发现”设计体系开创“一店一设计”先河,围绕年轻人个性化、多元化的住宿需求打造一系列针对性产品。其在具体设计过程中,为每家门店融入所在城市不为外地人所知的人文景观等元素,让酒店轻度改造升级之余,成为顾客发现城市精彩的窗口,让入住骏怡的顾客告别千店一面,为旅途增添人文纪念与精神享受,这在传统的连锁酒店品牌中是难以体验到的。

  传统上,一店一特色风格必然要伴随着高投入,骏怡却将改造费用降到了最低,这一切源于创新而来的轻标准加盟方案。其已经骏怡旗下300余家门店验证,在加盟过程中避免因歇业整顿带来的经济与客源损失,取而代之的是品牌营销植入、一店一设计与高频率软装更新升级,真正实现开源节流,成为业界低投入、高收入的成功典范。

  当酒店行业历经千年变迁、标准化管理模式已全球普及,如何在百家争鸣中脱颖而出,正成为越来越多酒店经营者思考的问题。创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需要如骏怡一般坚持创新与用心,才能真正让酒店加盟的业主们摆脱孤苦无依状态,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立稳脚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