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再推电影主题房 掀猴年酒店加盟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6-02-25 11:09:16 来源:网络

  猴年新春已经过去,连锁酒店加盟又迎来一波高潮。相对于一二线城市里群雄逐鹿的热闹场面,三四线城市一直是尚客优稳坐钓鱼台。凭借为酒店加盟商提供选址、筹建、运营、培训、营销等一站式专家级连锁酒店管理服务,尚客优已经成为全国第五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由尚客优掀起的“主题房热”火爆网络,酒店加盟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如今,尚客优趁热打铁,推出全新“电影梦工场”主题房,以差异化服务持续领跑三四线城市酒店加盟市场。

  差异化创新驱动酒店市场发展

  经济型酒店的主要面向中低端消费人群,对这部分人群来说,安安静静的睡个好觉比什么都重要,如果在这个基础上再增加一些能引起共鸣的情感服务元素,将会更加受到欢迎。尚客优主题房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路而推出的。最终市场验证了尚客优的眼光是正确的,自从海洋主题、hello kitty主题、爱情主题等等各色客房,充分满足了用户在旅途上的情感释放需求,由此造成了加盟商疯狂咨询的现象。

  电影主题房 给心灵一个约会

  此次推出的“电影梦工场”主题房,通过对客房场景的巧妙设计,营造出置身电影院的奇幻感觉。王家卫导演的《重庆森林》里有一段非常经典的台词:“那天下午我做了个梦,我到了他的家。走出那房子的时候,我以为我会醒来,谁知道,原来有些梦是永远不会醒的。”尚客优主题房设计师表示,尽管有些梦永远不会醒,但我们的用户一定会从美梦中醒过来,开启新的旅程。我们要做的,就是让用户安安静静的在电影主题房里,聊聊电影,谈谈人生,轻松愉快的度过在尚客优的每一分钟。这种以设计驱动感官体验的做法,将为经济型连锁酒店带来全新的发展思路。

  主题房的热销,是尚客优通过互联网思维驱动酒店产品开发,实现品牌和服务差异化的典型表现。未来尚客优不仅会推出更漂亮、更令人尖叫的主题房,还会根据市场趋势和消费需求变化,开发出更加人性化的酒店产品,引领经济型连锁酒店加盟市场快步向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