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引领2016上半年连锁酒店加盟热潮的秘诀

http://www.cnair.com 2016-07-22 11:0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互联网的普及改变了很多行业,包括酒店业。以携程、去哪儿为首的OTA的出现,以资源整合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酒店预订渠道。时至今日,很多酒店品牌已经离不开这些OTA,间接丧失了自主营销能力。然而,在这个输赢瞬息万变的时代,酒店品牌更应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尚客优作为新生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一直以来以“不走寻常路”的创新思维蜚声业界,其与OTA的“有限合作”和对酒店品牌价值的“无限延伸”,正在引领着一股全新的酒店加盟潮流。

  根据权威机构统计,尚客优凭借创新的管理意识和积极的市场策略,已经跃居国内酒店管理集团前十强。在上述品牌中,尚客优是第六个达到千店规模的连锁酒店品牌,也是用时最短的品牌。随着千禧一代的崛起,国人的消费需求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个性化、时尚化正在成为潮流。这对于尚客优来说,正是借势崛起、实现弯道超车的大好时机。年初在中国饭店行业金马奖上,尚客优获得“最受消费者欢迎经济型酒店集团”,进一步彰显了尚客优在品牌打造上的成功,亦令广大酒店加盟商增添了对未来的信心。

  先声夺人:美观时尚的酒店设计

  在已故苹果公司CEO乔布斯的的12条创业信条中,“产品外观设计”独占一条。爱美不仅是女人的天性,实际上每个人都喜欢美观、时尚的服务环境。尚客优就是这样一家以设计驱动消费的公司。为了打造出既漂亮又舒适的酒店,尚客优设计团队遍访中外著名经济型酒店,汲取众家之长,融汇中西文化之美,历经六年五次升级,在业内赢得了“最美酒店”的雅号。在尚客优的理念中,即便是经济型酒店,也要有与众不同的气质在里面,这与时下年轻人追求时尚的个性不谋而合。

  “大”有所为的房间规划,更符合年轻人消费观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大”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手机屏幕从3.5寸一路飞涨到夸张的6.0寸,SUV在汽车销售中越来越受欢迎……等等。而酒店房间,自然也是越大越好。更宽敞的客房,能够让入住客人的心情更加愉悦,提高入住满意指数。如今,市面上绝大多数酒店品牌为了增加客房数量,将客房面积限制在12——18㎡之间,通常只能摆下一张床、一张桌、两把椅子,空间极其局促。有些消费者甚至不得不整晚开窗透气。尚客优

  深谙消费需求,优先考虑客人的感受,将客房面积平均提升了约20%,扩大为15——20㎡,

  使得整体入住体验大大增加。

  “美美睡”让连锁酒店回归初心

  酒店最核心、最本质的服务是什么?就是住宿服务。相应地,经济型酒店的用户体验突破点也应该放在住宿上边,其次才是餐饮娱乐等延伸性服务。基于此,尚客优连锁酒店大胆提出了“美美睡”的口号,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优化与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

  为了让“美美睡”真正落地,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下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 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实际上这是因为在前期施工时,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除此之外,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噪音问题上,尚客优通过加厚房门、改进隔墙结构的办法,有效过滤了室外噪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用户体验时代已经到来。尚客优连锁酒店从酒店行业的黑马到成为千店领跑者,靠的就是不断挖掘并满足消费需求,在市场上赢得了领先于对手的用户青睐。对于酒店加盟商而言,他们也乐于投资一个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的品牌。不过尚客优离成为酒店行业的巨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因此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创新动力,不断推出叫好又叫座的产品或服务,来打造差异化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