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洞悉用户需求,骏怡酒店低投多产掀加盟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6-12-14 09:2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既不想花太多钱,又想体验高品质的入住体验,年轻群体的壮大对旅游住宿产品提出了越来越多的类似需求。对此,以轻标准著称的骏怡酒店打造独特“设计”体系,巧用软装助力单体酒店轻度升级,让顾客以更经济实惠的价格体验更高质量、更丰富的入住体验,成为连锁酒店加盟行业低投多产的典范,一次次掀起单体酒店加盟热潮。

  这个时代是个体社会崛起、人人标榜个性的时代,尤其是已步入而立之年的80、90后,互联网环境的熏陶让他们习惯超脱日常生活,以符号化的方式呈现不一样的生活品味,这对品牌提出了个性化、差异化新要求。而其旅游住宿领域的对象——单体酒店却不太给力, 国家旅游局的最新统计数据,中国有35万家酒店,其中超过80%是以单体酒店为主,他们经营不善,设施设备过于陈旧,最关键的是缺乏对当下主流消费群体核心需求的关注与把握。

  面对新一代消费群提出的要求与给予的机会,单体酒店如何华丽升级?骏怡给出了答案。其首先以轻标准模式降低单体酒店连锁化升级的门槛,无需歇业,加盟骏怡只需局部改造并植入骏怡品牌标识即可,在资金上大大减轻加盟商压力,近年来更是收获了“最低15万即可让情怀落地”的口碑。

  同时基于对现代年轻人群消费习性的深刻了解,骏怡打造独特的“发现”设计体系,根据不同城市、不同位置,为每家门店在设计上融入通常不为外地人所知的当地的人、文、景等特色元素,让客人在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服务的同时,更能通过骏怡“发现”陌生城市的精彩,收获新鲜与惊喜体验,每家店升级后都吸引不少年轻人流连忘返。

  在个体时代,缺乏价值观的品牌,将很难被市场记住。骏怡始终坚持轻标准酒店加盟战略与“发现”设计体系下的一店一设计方案,赋予每一个加盟门店以美好愿景与丰富价值观,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关注,盘活经济型酒店市场,成为单体酒店加盟升级新的突破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