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市场将掀消费热潮 尚客优酒店加盟独领风骚

http://www.cnair.com 2016-06-29 14:0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考发榜了,中考结束了,熊孩子们放暑假了。随着天气渐热,一场以青少年学生和幼儿园孩子为目标对象的“暑期经济”也正在进入白热化。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家长选择带孩子外出旅游散心,成为酒店行业一年一度的旺季消费主角。作为新生代连锁酒店的领军品牌,尚客优当机立断,出台各种优惠政策,决心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轻奢、轻松、轻快的旅游住宿体验。

  猴年暑期去哪儿?旅游再成王道

  暑期跨度长达2个月,对于孩子、学生和即将进入象牙塔的大学生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调整状态、准备新挑战的机会。为此,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去旅游,一是犒赏一下孩子们上半年的努力学习,二是带孩子开阔眼界,三是以一个轻松的姿态迎接下半年的学习与挑战。因此,每年暑期一到,全国各地旅游城市的酒店都会出现一房难求的盛况。怎么办?尚客优自有妙招。

  尚客优官网素来以人性化预订体验著称,近期又推出了“手机住”酒店预订云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预订尚客优集团旗下所有酒店门店,加入会员还可以享受统一的会员优惠,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与此同时,尚客优在携程、去哪儿等业内领先的平台上均开通了酒店预订服务,如此一来,消费者可以在官网、手机住、OTA等多个预订平台上自由选择,方便省事。

  除此之外,尚客优凭借全国1000多家分店的规模优势,以及领先业内的标准化服务,能够为国人提供更便捷的住宿体验和更优惠的会员服务,让家长及孩子们放心、开心地度过这个夏天。

  猴年暑期怎么玩?青岛啤酒节风景这边独好

  青岛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素来以冬暖夏凉的海洋性气候和秀美宜人的风景蜚声中外。崂山、八大关、海水浴场、栈桥、奥帆中心、金银沙滩等知名景点每年都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往。除此之外,青岛每年夏天都有一个全民娱乐项目,那就是青岛国际啤酒节。

  青岛国际啤酒节由国内啤酒领军品牌——青岛啤酒创立于1991年,至今已经连办25届,经过各方的积极推动,现已成为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国家级节庆活动。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游客,尚客优将和青岛啤酒节主办方进行深度合作,利用全国1000多家门店的规模优势,为游客提供活动预告、门票购买、酒店预订等相关服务。

  除此之外,尚客优连锁酒店还将推出夏日免费赠饮等活动,为宾客卸去旅游的疲惫。在暑期旅游市场快速升温前夕,尚客优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横向联合的方式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旅游住宿服务,再次引领行业之风。我们有理由相信,尚客优酒店加盟也会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