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 组织开展应急处突集结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16:1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邵玉欣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确保春运期间南苑机场的安全稳定,2017年1月18日,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组织了应急处突集结演练。

  演练模拟在原货运停车场多人持械互殴的恶性警情,检验民警在接到警情后能否按时到场、妥善应对。中午12点30分,演练开始,在事先未通知任何人员的情况下,停车场保安模拟报警。派出所接警后,值班室民警先期部署步巡组在3分钟内到达现场了解情况,了解事态严重性后,部署武装巡逻组持枪、警棍及盾牌等前往支援,并沿路组织候机楼其他处突力量一同前往。分局、交警大队值班人员及备勤人员通过电台了解情况后,均迅速赶往现场支援。最终民警、辅警、保安共14名处置力量在十分钟内全部到达现场,并迅速控制了斗殴人员。演练结束后,参与民警进行集体交流、总结经验教训。

  此次演练取得了良好效果,总体上达到了民航局公安局出警时间的要求,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敏感性。今后分局将在但在接警、协调沟通、警用装备佩戴等方面不断改进完善,并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演练,以提高反恐维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南苑机场的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