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机场快线不惧严寒 未雨绸缪 全力备战2017年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12:4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春运,伴随着四九严寒、持续不断的大雪纷飞和急剧降温即将到来。今年乌鲁木齐的冬季,雾雪多变的天气格外频繁。进入冬至后,接连不断的大雾、降温、降雪,无形中加大了驾驶员行驶难度,路面行驶状况变得愈加复杂了。从机场行驶到市区,正常的行驶时间在35—45分钟左右的行驶时间,现今却因天气原因造成的道路积雪、路面湿滑等因素,行驶时间增加到一小时以上。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运期间机场旅客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和减少“机场快线”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平稳有序的出行。旅客运输服务部领导班子在组织召开“春运”服务保障安全动员会的基础之上,始终坚守“叮、关、跟”的工作作风,首先,强化干部领导值班制和巡查自检,从调度员至部门经理主动放弃年休假、双休日的休息时间,深入值班运行一线,积极调派人员、车辆,以“一岗双职,一岗多责”的双重角色,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是加强现场管理,要求维修作业人员严格按安全操作规程进行车辆检修维保作业,利用晚间停运时段加大对入库车辆的检修保养力度,消除车辆设备安全隐患,确保车辆技术状况严格符合安全要求。再次是加大对春运保障的机场快线服务设施、服务细节及车辆维护、车辆GPS动态监控等大检查工作,严把车辆安全运行管控、车辆技术状况检查、车辆消防、安全设备和车辆卫生等关口,责任到人;尤其是强调规范服务,做到车容整洁、微笑服务,加强T2、T3候机楼中转车的运载力,确保中转乘机旅客“有车坐、及时走”的需求,最大化地为旅客出行送去便利,不断为旅客传递温暖和真情。

  自2017年元旦至今已有半月,旅客运输服务部已完成维护、检修、保养车辆27辆次,车辆故障大小共计排故30次,冰天雪地中外出抢修救急车辆2辆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