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蜻蜓FM登陆中国国航机上娱乐频道

http://www.cnair.com 2017-01-12 15:35:12 来源:互联网

  大多数坐飞机的乘客或许有过这样的感受,在长途的飞行中,眼睛如果一直盯着小屏幕会感觉到疲惫,尤其是那些带小朋友的家长,也不希望孩子一直盯着屏幕。当机舱内的灯光逐渐暗下来之后,大多数人会选择休息或打开头灯读书,这个时候,如果可以听到有趣的内容,一定是一种享受。

  近日,记者发现在国航的机上娱乐系统中悄然出现了一大批来自蜻蜓FM的优质音频内容,包括有袁腾飞讲的《这个历史挺靠谱》、梁宏达的《老梁脱口秀大全》、作家六六的有声书《心术》,还有《外交官带你看世界-德国》、《美食故事》、《欧洲的心脏-比利时》、《世界神秘奇案》等旅游、小说类节目。

  甚至还有像《超级飞侠》、《哈利讲故事》、《艾德叔叔》、《守着树墩的兔子》等专为儿童提供的节目。

  目前,蜻蜓FM已经正式登陆国航机上娱乐频道,并将通过AVOD乘客个人娱乐系统进入乘客视野。国航乘客可以通过在AVOD点击蜻蜓FM电台图标,即可体验空中“移动电台”,聆听蜻蜓FM提供的拥有版权的高质量音频节目。同时,蜻蜓FM也将依托AVOD乘客个人娱乐系统为乘客提供个性化电台收听服务。

  国航相关人士介绍说,此前在国航机上娱乐系统的音乐频道中,大多是民歌、纯音乐、交响乐等内容,此次和蜻蜓FM的合作不仅丰富了频道的内容形态,还提升了乘客的收听体验,“我们正是看中了蜻蜓FM在版权、内容方面的品质和多元化。”上述人士表示。

  “此次和国航的合作双方将聚集核心资源为国航的每一位尊贵乘客提供精准、专业、有意的音频内容让伴随更有价值,使每一位乘客都发现机上的乐趣。”蜻蜓FM相关人士表示。

  据悉,双方今后还将在蜻蜓FM上筹备创建“国航”品牌电台,旨在为国航乘客提供机上的种种趣事和目的地的美食、景点、文化和风俗等信息。

  多年来,蜻蜓FM在娱乐、军事、财经、汽车、历史、儿童等多个垂直领域进行了深耕,和众多行业内的KOL合作为听众打造了众多精品内容,目的就是让“伴随”更有意义、更具价值。此次和国航的合作对于重场景的蜻蜓FM来说,只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尝试,除了手机以外,蜻蜓FM的野心还在于声音的全场景覆盖,包括在车内、机舱、智能家居、体感设备等场景深度挖掘声音和伴随的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