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蜻蜓FM联合天津航空开启“全新机上娱乐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6-12-23 12:1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使是在万米高空,也有蜻蜓FM伴你左右。

  近日,天津航空全新品牌形象发布会暨奥克兰航线首航仪式在天津举行。天津航空宣布即将开通“天津=重庆=奥克兰”洲际航线,这不仅是天津航空首条大洋洲航线,也是其今年开通的第三条洲际航线,弥补了天津航空在南半球航线市场的空白。

  更为重要的是,天津航空还联手移动音频领域的领跑者——蜻蜓FM联合打造了国内首个航空品牌电台“天津航空带你听世界”,首创“线上机上”双平台媒体跨界合作,为旅客提供更智能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体验。

  据蜻蜓FM介绍,此次合作得到了天津航空的大力支持,旨在共同为旅客提供更具品质的机上音频内容。在外界看来,天津航空此次联手蜻蜓FM开启了全新的机上娱乐时代。

  据天津航空介绍,之所以选择和蜻蜓FM一起打造国内首个航空电台,正是看中了蜻蜓FM在行业中影响力口碑及其踏实的做事风格和不可或缺的高品质内容。

  据悉,蜻蜓FM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音频企业,蜻蜓FM已拥有2亿用户,日活跃用户量1000万人,收录全国3000多家电台广播,1000家高校电台资源,聚合超过900万小时的有声节目。并与高晓松,罗振宇,吴晓波,蒋勋,梁文道,陈丹青,马未都,梁宏达,袁腾飞,张召忠,邱震海,吕宁思,鲁豫,窦文涛,史航,梁冬,吴伯凡,郎咸平,冯仑,胡锡进、万峰等大咖共同合作出品了《老梁体育评书》、《蒋勋将美学系列》、《史航煲电影》、《张绍忠说》、《峰人学院》、《梁文道一千零一夜》、广播剧《太平洋大逃杀》等音频大IP。其中《老梁体育评书》在奥运期间收获破亿收听量。

  2016年,蜻蜓FM开始了音频+商业生态的模式创新,在广告、付费、打赏、电商、社群、微课等领域全方位开启了领跑模式。2017年,蜻蜓FM还将与黄磊、冯仑、吴伯凡、梁冬等数十位大咖深度合作,匠心独运深耕内容产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