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务组为烧伤儿童旅客机上募捐六千余元万米空中航班爱意浓浓

http://www.cnair.com 2015-03-19 16:3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3月19日,天津—本报讯 (通讯员 张旭诏 陈李江)

  3月15日,在天津航空GS6555乌鲁木齐飞往阿克苏的航班上,发生了让人感动的一幕。天津航空乘务组与机上爱心旅客一起为一名10岁的小男孩进行机上募捐,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间真爱。

  在GS6555航班上,一名小男孩因双腿严重烧伤,无法正常行走,登机后备受乘务组关注。乘务员迅速为他安排好了座位,并向其父亲了解情况。据悉,因为一场突发事故,这名小男孩与父亲杨先生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烧伤。他的母亲也在去年不幸离世。家庭的贫困让孩子无法接受良好的治疗,导致孩子无法向正常人一样行走。

  了解到此情况并在征得小男孩家属同意后,乘务组决定号召机上旅客为他展开了一次机上爱心募捐活动。“女士们、先生们:今天在我们乘坐的班机上,有一名特殊的旅客……为了能让贫困的家庭重燃希望,我们全体乘务员呼吁大家一起为他们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乘务长通过客舱广播满怀深情的号召大家为小男孩捐款。广播结束后,乘务组率先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随后旅客们也纷纷慷慨解囊,为小男孩献上爱心。

  短短几分钟,乘务组与全体旅客便为这名小男孩捐赠了6575元。乘务长陈李江在全体旅客的见证下,将这6575元善款交到了这名儿童的父亲手里。拿到善款的杨先生一时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深深的为全体旅客鞠了一个躬。杨先生说:“今天,我深深体会到了天津航空乘务员的爱心以及社会对我们的关怀,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

  一名乘务员告诉记者:“每个人都有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能够尽自己的一点努力为有需要的人奉献一份力量,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