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万米高空举办万圣节主题舞会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9:4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1月1日,天津—本报讯 (通讯员 高徐)

  10月30日,在天津航空GS7965次重庆=伦敦航班上,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机上万圣节主题客舱活动。杰克灯、南瓜糖果、蒙面女郎,天航乘务员以独特新颖的方式给旅客带来难忘的乘机体验,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仿佛置身于万圣节的狂欢现场,享受不一样的旅途时光。

图一 舞会即将开始

  为烘托万米高空万圣节的特色氛围,客舱乘务员戴上舞会面具,手提杰克灯篮子,为客舱中旅客发放万圣节特色糖果,并送上祝福,旅客积极与客舱乘务员进行互动,恰一名外籍旅客生日,天津航空还送出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可爱的小朋友们被欢快的气氛所感染,即兴为大家表演节目,处处彰显万圣气氛。

图二 舞会现场旅客积极与客舱乘务员互动

  活动中,旅客开心的拉着乘务员一同合照,并说到:“这次航班意义非凡、让人印象深刻。非常幸运参加机上万圣节舞会,这在飞行旅途中还是第一次。”

  随着国际化战略转型的深入,天津航空先后开通了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洲际航线,并将于12月份开通天津=重庆=奥克兰洲际航线。天津航空不仅提供舒适的客舱服务设施和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还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客舱活动给旅客带来亲切自然、优质欢快的乘机体验,通过与旅客的充分互动,共同创造美妙且别具一格的服务体验。本次活动更是结合了西方特色,带领旅客朋友们置身于万圣节的狂欢现场,在万米高空感受不一样的旅途时光。

图三 舞会现场的生日惊喜

图四 机组人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