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空姐助旅客圆梦万米高空“孝心情人节”

http://www.cnair.com 2017-02-16 08:2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 丁晓玲)2月14日,注定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情人节。每一对有情人都借此表达心中对对方的爱意。

美美的我们 丁晓玲
 

  而我,很幸运,今天要带班执行广州——乌鲁木齐的航班任务。特殊的日子,自然是要做些准备的!

  我提前买了些巧克力,打算给旅客和组员一个小的惊喜。但没想到,旅客先给了我一个惊喜!一位帅气的头等舱旅客一上飞机,神秘地递给我一个袋子,并说:节日快乐!我打开一看,哇,是个笑脸蛋糕。

VIP旅客送给我们的节日礼物 丁晓玲摄
 

  平飞后,头等舱旅客找到我羞涩地说,头舱另外两个是他的爸爸妈妈,感情特别好,做他们的孩子很幸福,选择2月14号航班,是想父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永远幸福。希望自己以后也能跟父母一样,遇见自己的另一半,得一人心,携手幸福。心中满满的感动。

  自己的事先计划被打乱了,怎么办?我迅速和同头等舱乘务员商量了一下,决定利用我们飞机上的资源,为旅客安排一个别样的三万英尺情人节!

  一切在不动声色中进行着。我把南航大碗面用心准备好,让儿子亲手端到父母面前,当儿子说:祝爸妈节日快乐,永远健康幸福的时候,头舱夫妇俩感动着、幸福着、快乐着,妈妈幸福地抹起了眼泪,我的眼睛有些模糊了,内心充满了感动。我也拿起酒杯,倒入橙汁,代表南航机组表达美好祝愿!

和旅客互动 丁晓玲摄
 

  随后,我用旅客送的蛋糕和我准备巧克力,装点成美丽的点心盘,为每位头等舱旅客送上祝福,表达祝愿。整个头等舱满满的温暖,满满的幸福。2排H座的轮椅旅客,受氛围影响,不顾脚疼,单脚站着说,来!我也来杯红酒,跟你们一起过个节!2排C座的金卡旅客程先生感动地说,今天这个航班,氛围太好啦!是我做过的所有航班中最温暖的!南航的红酒好、服务好、客舱的氛围更好!平时5个多小时的航班很漫长难熬,今天感觉那么快就到了!意犹未尽的感觉,愿我们都做有情之人!我会始终选择你们南航!

  情人节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钻戒奢侈品,而是温暖的陪伴,在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里,我们与旅客一起过了一个别样的情人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2017年情人节,如此简单而温暖!真情相约,南航始终真情温暖相伴!

真心的祝福 丁晓玲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