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荣获“2016年天津市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7-01-05 09:4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5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洁)近日,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在“天津市实施用户满意工程” 推进活动中凭借突出的成绩、良好的服务质量、社会信誉以及用户评价,荣获“2016年度天津市用户满意企业”称号,成为天津地区唯一获此荣誉的航空企业。

图一 2016年“天津市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荣誉牌匾

  据了解,天津市质量管理协会作为此次评选的评审机构,是中国质量协会认可的、具有一定资质的组织机构,负责天津地区各行业用户满意工程活动的推进。

  2016年天津航空结合局方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关注旅客体验”为出发点,以旅客的满意程度作为公司服务质量的最重要的度量标准,鼓励服务创新及多元文化建设,激励组织和员工主动、积极为广大旅客提供超预期的服务体验。通过对生产和服务过程的品质管理和持续改进,使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成为备受旅客青睐的航空公司。

  “2016年度天津市用户满意工程先进企业”称号是对天津航空服务质量工作的认可。秉承“心之所想,天航所往”的品牌理念天津航空将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提高服务标准,提升人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产品,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为旅客提供更加贴心、舒适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