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多伦多新航线 南航与西捷航空扩大联运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2-22 08:5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2月7日,南航广州-多伦多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为助力南航多伦多新航线,南航与加拿大西捷航空扩大联运合作,旅客乘搭南航广州多伦多航线后,可转乘西捷航空的航班去往其他加拿大城市,双方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西捷航空是加拿大最重要的航空公司之一,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在北美地区航线网络相当繁密,是南航在加拿大最理想的合作伙伴。本次南航与西捷航空扩大联运合作,主要针对南航多伦多新航线,增加34条西捷承运多伦多以远航线。旅客乘搭南航航班到达多伦多后,可以转成西捷航空的航班前往蒙特利尔、魁北克、夏洛特镇等主要城市。购买南航与西捷航空联程客票的旅客,可在始发地办理一票到底和行李直挂的业务,免去中途换领登机牌和提取行李的繁冗环节。

  “作为加拿大最大且到访人数最多的城市,多伦多对于所有的中国客人来说都是一个必到之地,南航开通广州至多伦多直飞航班,这一定会更加巩固中加两国深层交往。” 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伯楠女士表示。

  多伦多是安大略省的省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是加拿大的经济中心,也是全球最多元化的都市之一。开航之后,多伦多成为南航在北美继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以外第五个直飞航点。

  南航与西捷航空扩大联运合作,进一步丰富了南航在北美地区的航线网络,同时也为加拿大旅客前往中国、东南亚、以至东北亚地区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进一步促进了两国双边经济贸易和人员交流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