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杭州运营基地落户空港新天地 本地经济发展再添新机遇

http://www.cnair.com 2016-12-17 08:0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2月16日,杭州——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堃)12月16日,曾在G20峰会期间负责接待欧盟代表团的海南航空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隆重举行了主题为“HU2017”的入驻仪式,宣布正式落户杭州空港新天地。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世英,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恭裕,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王少平、副总裁权栋、杭州基地总监贾平、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高德康等领导出席仪式活动,共同启动了以世界地图与国际航线打造、象征着“世界海航、幸会杭州”的装置,标志着海南航空杭州运营基地正式“落户”杭州,入驻空港新天地。

  据悉,海南航空杭州运营基地位于空港新天地2号楼,整体面积约达1.5万平方米,2017年底将正式投入使用,项目规划功能完备,这将完美契合海南航空杭州运营基地中长期的发展规划,全面满足基地日常办公和机组住宿需求,进一步加强海南航空杭州运营基地的运行保障能力。海南航空杭州运营基地坐落于离机场最近的大型综合商业中心,距离机场仅1.5公里,众多城市公共交通可直达候机楼,交通便捷。

  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王少平先生在签约仪式上首先对此次成功签约表达了祝贺,同时表示“海南航空杭州运营基地入驻空港新天地不仅意味着海航在杭州拥有自己的日常办公、人员住宿、机组休整的场所,同时也对海南航空在杭州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根据“十三五”规划纲要,未来五年,杭州明确提出要“提升城市国际化,建设国际性区域交通枢纽,打造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门户”。海南航空将紧随政府步伐,以此次入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萧山国际机场的协作,将杭州运营基地打造成公司在华东地区的重要枢纽。未来,海南航空对杭州运营基地的运力投放将得到明显提升,为促进杭州与世界交流搭建更多友谊的桥梁! ”

仪式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