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斩获美通社“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年度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6-11-18 08:2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1月17日,上海——本报讯:(通讯员 吕婷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1年17日,美通社(PR Newswire)于上海JW万豪酒店举行了题为“传播的进化——数据、技术、内容重构传播生态”的2016新传播年度论坛,并举办“美通社2016新传播年度评奖” 暨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海南航空斩获美通社“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年度大奖”。

附图1:Cision CEO Kevin Akeroyd在论坛上进行“数据技术内容推动未来传播的发展”的主题演讲
 

  多元高科技制造企业Honeywell、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全球智能产品制造商TCL、国际SKYTRAX五星航企海南航空等知名企业代表及公关传播机构的行业专家出席活动。论坛环节分别分享“国际传播新趋势”、“跨国企业传播数字化挑战”、“中国企业走向海外”等公关传播热点议题的经验得失与最新洞察。“新传播年度大奖”揭晓环节将整个典礼的气氛推向最高,随着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各家企业也在以实力比拼各自在海内外的竞争优势和传播力。当主持人公布海南航空荣获“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年度大奖”,会场上掌声热烈,祝贺海南航空荣获此项殊荣。

附图2:新浪王薇、《彭博商业周刊》范荣靖、第一财经黄磊、封面传媒卢荡、群邑薛勍丽等人在论坛上展开热烈的圆桌讨论
 

  2016年度,海南航空分别荣获JACDEC“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五名,安全管理水平与世界接轨;启动全球乘务员招募,加速人才招募国际化;开通北京至曼彻斯特、特拉维夫等多条国际航线并引进全球最先进机型787-9梦想客机;成为大陆首家实现积分实时兑换全球酒店的航企,并开始在机上推出高端米其林星级美食并六度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与梦工厂合作推出的“功夫熊猫”号涂装飞机,在珠海国际航展上萌翻全场……随着国际化的不断深入,海南航空能够获得此次“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年度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附图3:海南航空斩获美通社“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年度大奖”
 

  在采访中,海南航空产品与品牌部副总经理谭坡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为了满足更加国际化、多样化的旅客需求,海南航空着力于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和服务细节,细心聆听旅客深层次需求,搭建起与客户持续互动的VOC管理系统。同时全力打造 ‘创新、活力、现代东方神韵’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今年海南航空开展的多项国际活动及新开航线宣传,通过美通社强大的平台和丰富的渠道在海外主流媒体上获得了广泛的转载和关注。此次海南航空荣获美通社‘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年度大奖’,是对我们这一年来海外传播实践的肯定。”

附图4:海南航空斩获的美通社“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年度大奖”奖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