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2017美通社“品牌传播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2-07 17:0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7年12月7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倪滢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2月7日,“美通社2017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凭借2017年度优秀品牌传播案例摘得“品牌传播奖”桂冠。此次荣获“品牌传播奖”再次肯定了海南航空为塑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所做的努力。

海南 航空荣获2017美通社“品牌传播奖”
 

  本届论坛以“影响力再定义”为主题,共同探讨了在媒体格局、传播技术不断变更的的当下,应如何打造有影响力的传播内容。据悉,海南航空连续四年荣获美通社评选的传播奖项,此前分别荣获了“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年度大奖”、“最佳海外传播奖”及“年度海外传播奖”。

  2017年,海南航空凭借第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荣誉和跻身成为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的出色表现,配合海南航空第五代新制服高定版的隆重亮相,打响了本年度最佳传播战役。此次传播成果显著,以新媒体为例,“海南航空七度蝉联‘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的信息在海南航空境内外官方新媒体平台发布,微信阅读量8万,微博阅读量23万,Facebook阅读量超过7万;微博发布“以梦为裳,绽放星光”话题,话题阅读量高达5807万,转发量超过2200条。海南航空借助极具东方韵味的新制服成功的向世界传递了中国之美,展现了中国航企的风采。

  2017年海南航空国际化步伐加速,先后开通了重庆/成都=洛杉矶、上海=特拉维夫、北京=布拉格=贝尔格莱德、深圳=布里斯班、上海=布鲁塞尔和重庆/成都=纽约等10余条国际和地区航线,进一步完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新引进的波音737 MAX 8客机和全新升级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不仅拓展了全球运力,更可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行体验。

  今年11月21日,海南航空采用先进的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国内首班生物航煤跨洋航班,积极开展绿色可持续载客飞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美通社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于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目前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以40多种语言将6万多客户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受众联系起来。

  这次获得美通社评选的“品牌传播奖”无疑是对海南航空坚持打造优秀航空品牌的肯定。今后,海南航空将始终坚持“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传递“相伴相惜,梦享飞行”品牌理念,呈现“东方之美”的国际化新品牌形象,积极打造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致力为全世界的旅客带来舒适、温馨、卓越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