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芜湖大白鲸海洋公园首届海洋极地亲子节 结海洋奇缘

http://www.cnair.com 2016-11-14 13:5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人生第一次》等一众亲子类节目的走红,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和思考,孩子在物质需求以外,更重要的精神需求。为了让孩子在玩中学习,让忙碌的父母可以与孩子有更多的情感交流机会,2016年11月19日至2017年1月31日,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将开始举办为期74天的海洋极地亲子节。

海洋大探险——智趣大冲关 乐赢奇妙夜

  海洋大探险,跟孩子一起挑战自己。11月19日-12月25日(仅限双休日),关注芜湖大白鲸海洋公园官方微信(whdabaijing),即可开启海洋探险之旅。与健忘的多莉、蠢萌的雷老师、调皮的尼莫及神秘的大海龟一起,成为海洋俱乐部会员;跟南极企鹅和北极熊结为好邻居,陪孩子共赴一场海洋大狂欢。完成所有考验,还有机会免费夜宿海洋馆。

企鹅宝宝出壳记­——帮企鹅孵化,抱企鹅回家

  企鹅宝宝出壳记,和孩子一起传递爱心。11月26日-12月31日期间,参与芜湖大白鲸海洋公园官方微信(whdabaijing)线上“企鹅宝宝出壳记”游戏,加水、喂食、打扫卫生……动动手指发挥洪荒之力,跟孩子一起用爱的呵护,陪企鹅宝宝成长,帮助企鹅夫妇孵化企鹅蛋。成功孵化出小企鹅,就有机会获得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的企鹅玩偶。

海洋馆奇妙夜——圆孩子一个梦幻般童年

  海洋馆奇妙夜,与孩子一起遨游梦乡。成长,是每一个新鲜的第一次组成。2016年12月10日-2017年1月31日,海洋馆奇妙夜,陪他看看晚上的海洋世界:参加极地绅士——企鹅先生家的深夜派对,看群鱼和海星点缀的深海“星空”,听大白鲸哼唱《摇篮曲》。夜深了,轻轻对它们说“晚安”,与海洋精灵同眠,静静进入梦乡。

  童年不会再来。父母,作为孩子终生的老师,在孩子童年成长的印记里,承担着至关重要的教育职责。去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首届海洋极地亲子节,与孩子一起结下一段梦幻的海洋奇缘,给他最好的陪伴,不叫灿烂的生命辜负这只有一次的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