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约会海洋馆 见证最具创意的海底求婚

http://www.cnair.com 2014-08-12 10:1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日,在霓虹灯影的交错下,海鲜美酒萦绕回味其中,海洋见证了一对又一对情侣温馨浪漫的七夕约会。
 

 

  在国宝中华鲟馆,就有这样一对情侣,结束了长达五年的恋爱长跑,在海洋馆上演了一幕感人的海底求婚,置身于梦幻般的海底世界中,单膝跪地,深情款款,递上999朵玫瑰,戴上爱心钻戒……在万千游客的见证下,在国宝的见证下,两人携手走向美好的婚姻旅程。
 

 
 

  “亲爱的,看在这些中华鲟国宝的份上,你就嫁给我吧”,当小伙子身着卡通版的潜水服,站在国宝四处游弋的中华鲟馆的海底,向馆外心爱的女孩喊出这句最真诚的话,整个海洋馆的游客被这一幕深深感染了,不时传来热烈祝福的掌声。

  此刻的海洋馆不再是单纯的情侣套餐盛宴,而是被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求婚现场。馆内工作人员称,这种海底求婚相比传统婚礼,它不仅形式新颖,而且时尚浪漫,受到了年轻人的普遍欢迎。

  在海洋馆不仅能享受到美味的情侣套餐,还能观看有趣的动物表演,为在海洋馆约会的情侣打造了一场味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绝对称得上七夕最具创意的求婚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