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海洋馆遇上踏青季 风车花海玩转春日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4:5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清明小长假到来,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感受春天的气息,拥抱春天的烂漫?4月1日-5月1日期间,北京海洋馆打造首届海洋文化踏青季,本次海洋文化踏青节将为游客们带来先进的3D打印科普艺术展、特色的风筝制作和表演、惟妙惟肖的活体雕塑、精彩绝伦的悬浮表演等,让你尽享春日好时光,一起“转动春天•放飞梦想”!

  2017北京海洋馆海洋文化踏春季

  3D打印黑科技来袭

  4月1日至5月1日,游客可以现场体验先进的“黑科技”一一3D打印。北京海洋馆邀请到国内知名3D打印公司载物网在馆内打造3D打印科普艺术展,展出3D打印各类艺术品30余件,包含北京海洋馆馆体3D打印模型、世界知名建筑、海洋生物等艺术品,同时游客才可以亲手画出自己喜欢的海洋生物,让3D打印机为您现场打印,感受3D打印的独特魅力。

  北京海洋馆3D打印科普艺术展

  梦想与风筝共起飞

  春风送暖时,正是放飞风筝和梦想的最佳时间。本次海洋文化踏青季,特邀请了特色风筝表演团队在4月1日-4月7日,为游客献上各类海洋特色风筝表演,有长达几十米的章鱼、鲤鱼等超大风筝,将在北京海洋馆被表演团队放飞。赶快到北京海洋馆南广场感受漫天飞舞的“海洋动物”风筝吧!

  特色风筝表演

  零距离接触风筝工坊

  4月1日-4月7日,现场除了能够看到精彩的风筝表演,更是邀请到了来自山东67岁的风筝制作老艺术家,张氏风筝传人将在郑和船前设立的风筝艺术制作工坊,带领游客感受老艺术家带来的风筝制作精彩过程。

  张氏风筝传人现场进行风筝制作表演

  活体雕塑带你穿越回童年

  童年的纯真让人无限怀念,4月8日-4月14日,将邀请3名活体雕塑表演人员在馆内与游客互动合影。惟妙惟肖的老北京人物,他们身着特色老北京服饰,叫卖冰糖葫芦,或是手持折扇,嘴里叼着一杆大烟袋锅,带游客回到小时候那个纯真年代。

  老北京活体雕塑表演

  空中悬浮秀翻朋友圈

  一轮轮精彩的活动之后,4月15日-4月21日,2名悬浮人将在馆内进行悬浮表演,他们双脚离地漂浮在空中,仿佛置身外太空,游客可与悬浮人近距离合影秀“朋友圈”,感受悬浮表演带来的惊喜与欢乐。

  空中悬浮秀

  北京海洋馆首届海洋文化踏青季,将传统艺术和当代艺术完美结合,为游客带来先进的3D打印展、魅力无限的风筝表演、精彩的活体雕塑互动,奇幻的空中悬浮等,赶快到北京海洋馆参与首届海洋文化踏青季,不负最好的春天!

  北京海洋馆踏青季门票购买方式:(可访问北京海洋馆官方微信或登陆美团网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