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什么护照最划算?北京海洋馆海洋护照一张带你走遍《海底总动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5-18 11:1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还记得海底总动员这部可爱的动画片吗?据悉皮克斯动画《海底总动员2》已通过审查并发布了多张新海报,女主角多莉和尼莫父子、鲸鲨、白鲸等纷纷亮相,在翘首期盼早日能一睹第二部的同时,我们一起来复习一下第一部剧情人物吧!

  第一部《海底总动员》的剧情由可爱的小丑鱼尼莫离家出走展开,他的父亲马林和路上偶遇的伙伴多莉一路寻找尼莫,最终大团圆的结局。这部动画片在当时风靡了好长一段时间,吸引观众的不仅是惊险刺激的冒险,感人至深的父子情谊,还有引人入胜的无限海底风光以及那些可爱的海底生物们

  第一部的主角是尼莫和他的父亲马林,因为脸上有着一条或两条白色条纹,好似京剧中的丑角所以叫做小丑鱼,有着明显的橙白色块和黑色花纹,颜色鲜艳有趣好看。在北京海洋馆的海底世界里不止尼莫和马林会来做客,他们的家族也会一起来哦

  作为第二部剧的主角多莉在剧中是个记性差莽莽撞撞的角色,而她的形象是由蓝藻鱼得来的,现实生活中的蓝藻鱼总是成群结队得生活出没,难得有个记性不好的掉了队,当然要快点回家啦,第二部的《海底总动员》就是由蓝藻鱼多莉如何找到家展开的故事,多莉究竟有没有成功回到自己的家?来北京海洋馆找一找蓝藻鱼里有没有熟悉的多莉

  在海底世界我们经常看见这款柔软可爱的鱼,像是挥动着翅膀,在第一季里他是尼莫的启蒙教师,这一次同样出现在了第二季的海报里,这一次他又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这款样子灵动的鱼叫做蝠鲼(fufeng),在剧中人气也是相当高,而在北京海洋馆的海底世界,蝠鲼常常喜欢成队出没在人们头顶,如飞翔的鱼类划过天际,仿佛这一刻自己就是小尼莫,蝠鲼老师要带你去上课咯

  介绍《海底总动员》怎么可以少了它——章鱼,马林的老伙伴,和小尼莫一起探险的搭档,在第二部的片花里仍旧是一副慢悠悠没睡醒的样子,这一次他也参与了多莉的冒险,从澳大利亚一起走进加州海岸,同时也会光临北京海洋馆,期待我们老章鱼的精彩表现

  多莉的冒险中还加入了很多新的小伙伴,像白鲸海狮甚至还有水獭潜鸟,看着萌萌的海报怎能不激动?时隔13年,我们最爱的海底又要回来了,然而还未定档让很多海底迷望眼欲穿,不过别担心,这些可爱的角色,在北京就可以见到!

  北京海洋馆有各种各样神奇的海底生物,不仅有凶猛的大鲨鱼,爱卖萌的白鲸,连中华鲟都可以找到,用世界最长的亚克力整体展窗,近观中华鲟王的场馆。

  在北京海洋馆,一切想看到的想不到的海底风光都能尽收眼底,身临海底,与海水为邻,更有特别活动企划,让所有向往奇妙海底世界的游客都能尽兴而归。

  北京海洋馆用心对待每一位走进海底的游客,举办商品节、敬老等活动,给游客最用心最温情的服务,更贴心策划推出海洋护照,全年不限次数畅游海底世界,还不快来试一下?

  北京海洋馆护照分为两种模式:

  北京海洋馆为了更贴心的照顾每一个用户体验,全新推出的两款会员卡,让你的镜头随时和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

  普通会员:全年不限次的参观北京海洋馆及动物园,可参与馆内会员互动体验项目。成为会员即送海洋护照1张。

  (学生1.2米以上,18周岁以下)

  VIP会员:保卫中华鲟从我做起,南沙群岛护卫珊瑚,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家园,我们将爱心传递,为中国海洋环保事业奉献力量。成为会员即送海洋护照1张。

  会员权益

  1、成为会员即送海洋护照,可全年不限次参观北京海洋馆及动物园。

  2、享受北京海洋馆好味岛、沙滩吧丰富美食8.5折优惠。

  3、享受北京海洋馆内商品优惠8.5折优惠(特例商品除外)。

  4、可申请成为海洋馆蓝色海洋环保志愿者(咨询电话62176655转6750)。

  5、可参与全年专属会员活动。

  海洋护照具体信息可以登入北京海洋馆官方网站http://www.bj-sea.com/或者登入北京海洋馆微信服务号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