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成功组织车友登山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5-09-29 17:33: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9月26日由京津冀自驾车友60余辆车100多人参与的金秋祈福登山比赛在在密云冶仙塔景区顺利举行。

  登山之前,主办方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发行办公室的负责人讲解活动规则和登山注意事项,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扫码得礼品,大家认真的去扫码。

  活动开始,一声令下,大家飞奔而出,向着山顶进发,小朋友也毫不示弱,让登山健身更有意义。

  登山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只用了15分11秒就登上了山顶,获得了麦轮胎网提供的4000元轮胎兑换券,可以给爱车做个全面轮胎更新了。

  二等奖获得者喜获英得尔车载冰箱和车女婿提供的全车保养,参与活动,收获不小啊。

  三等奖最为实惠,有刘伶醉的礼品酒,还有幻响神州的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有海拉的手电,蟠龙山景区的门票,这个十一有地方去了。

  运动达人里面不缺乏小朋友,他们的那份天真和热情,感染我们这些大人,积极参与运动健身的行列。

  感谢他们,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提供车辆安全保障。

  本次活动由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发行办公室主办,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密云县旅游发展委员大力支持,腾讯大燕网、千龙网、北京旅游网、北京旅游报、出城网、搜酷网协办,易车生活、汽车大师、麦轮胎网、英得尔、车女婿、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等单位积极参与,深受参与车友的好评,大家期待下一次的车友聚会,不会遥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