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CCRC助阵中弘由山由谷 打造京津冀规模最大养老社区

http://www.cnair.com 2016-05-16 16:5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5日特别书写的日子,中玺文商旅集团有限公司与水印美国养老社区公司在中弘控股旗下北京平谷项目—新奇世界·夏各庄展示中心售楼处,举办具里程碑意义的养老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中弘控股进军养老行业、已开工建设夏各庄CCRC养老社区项目,并将预计在2017年10月投入试运营。

  全国老龄办、平谷区政府、全国各地养老行业、房地产业以及国内2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中玺文商旅集团抓住市场契机,引进全美领先的养老运营服务商水印美国养老社区公司,结合水印美国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以及创新的养老服务管理模式,全力打造以实现健康、快乐的老年新生活为目标的大型高端养老社区,为京津冀周边乃至全国的老人实现“有趣、有味、有料、有尊严”的养老生活方式。

  同时,该项目也与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全力打造休闲旅游、康体养老文旅大盘的目标一致,共同为人们营造一个健康、安逸的度假生活。

  中弘文商旅总裁许智涌先生表示:

  “中玺文商旅集团是中弘股份旗下、持有物业开发及经营管理公司,也是国内产品线最齐全的轻资产运营商,目前已在主题乐园、影视基地、养老、运动休闲、生态农业、秀场、商业、酒店等行业全面布局。

  中弘已关注并研究养老课题多年,进军养老社区行业旨在实现董事长王永红先生提出的 “让老年人健康快乐生活”的理念,这与水印美国养老社区的养老服务模式相契合。

  夏各庄中玺-水印养老社区是集团运营的第一个CCRC养老项目,该项目符合目前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大环境需要。随着社会经济发展,CCRC养老社区必将成为更多中国老年人的首选。”

  水印美国副总裁Jon Tapner 先生表示:

  “我们有完整的养老社区管理和服务体系,例如针对不同的老年人群做出相应的分类管理,活跃长者区、全自理区、半自理区、记忆衰退照护区、医疗护理区、康复护理专区等等,社区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和娱乐活动,让老人在居住环境、生理、心理三方面实现照顾全覆盖,满足不同老年人的多样化养老诉求。

  水印美国养老社区进入中国养老市场,将成为目前中国养老市场上规模最大的美国运营商,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老人接受具有国际水准的养老服务“.

  正是这种理念上的契合,双方将联手推动夏各庄养老社区项目的实施,把关注社会老龄化现状、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关心幸福美满老年生活的愿景落实到了行动上。

  此次中玺文商旅与水印美国合作的养老社区地块占地64077平方米,能够为老年群体提供约1605个床位,待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规模最大的养老社区。

  夏各庄养老项目的实施得到了北京市、平谷区及夏各庄镇等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和鼓励,获得了全国老龄办、民政部、北京市民政局、平谷区民政局等各级主管部门的专业指导和建议,祖国各地养老界的专家同仁们提出了相应的建设和运营意见。大家对中玺文商旅集团在社会老龄化问题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同时表达了对社区养老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的期许。

  养老社区的产生是老年人口快速增长的必然结果,特别是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和失能老人每年增长近百万人,我国养老问题日趋严峻。由于家庭养老和机构养老不能充分解决养老服务供需之间的矛盾,中玺-水印养老社区应运而生。

  养老社区不仅可以节约集中建设养老机构的公共开支,利用闲置土地,带动附近相关民生产业的发展,更顺应了新型的养老趋势,充分利用家庭支持,保证老年人自身的独立性,丰富退休生活。

  此次战略合作,既表明了中弘为老龄化社会提供解决方案的决心,也彰显了政府对于养老问题的高度重视。中弘希望养老社区的建立和发展能够为老年人的退休后生活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同时,也与新奇世界旗下平谷区的项目遥相呼应,共同打造集观光、度假、休闲、养生、运动、康体、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互动型、异域网络化、跨产业链整合的旅游度假综合体,打造积极健康的家庭生态系统。

  浅山之上 ,原生美墅 ,

  纵享北美慢生活。

  人只有诗意的栖居,

  才能把握住生命的意义。

  所幸,在高楼大厦的包围中,

  北京还存在着一方净土,

  诗意与静谧是这里的主色调。

  新奇世界·由山由谷,

  依托“三山一湖”原生自然环境,

  舶来原汁原味的北美文化,

  在浅山涵养区中,

  尽享诗意慢生活。

  原生别墅火爆热销中,

  首付仅需75万起,

  在这里惬意与生活完美邂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