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PEC后护照升值 逸游网主推懒人自由行

http://www.cnair.com 2014-11-28 14:1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逸游网全新改版上线

  随着我国旅游发展日臻成熟,游客自主意识增强及消费观念的改变使得旅游形式也日趋多样化,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使"自由行"这种旅游方式逐渐成为今日主流。APEC过后我国公民护照升值,进一步推动了出境自由行的发展。

  逸游网上线理由一

  近年来,中国外交部积极有序地推动中外人员交往的便利化,努力提高中国护照"含金量",取得了积极进展。一是与近90个国家缔结了各类互免签证协定,与39个国家签订53个简化签证手续协定。二是经过积极争取,37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待遇,8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三是努力扩大中国公民APEC商务旅行卡持卡量,目前居区域内各经济体第一位,从法律制度、领事服务等各方面为中国公民"走出去"保驾护航。

  根据《中国旅行社产业发展报告2013》数据显示,在自由行客户中26-40岁占比49%,出行前十位的分别是中国香港、马尔代夫、三亚、丽江、泰国、巴厘岛、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和日本,占所有自由行消费者的80.1%,人均消费是7958元,出行均值5.5天,提前报名天数是22天,出行旺季是1、2月春节期间,7、8月暑假以及9、10月和黄金周。自由行产品对中国市场而言是一个自由、清新的产品,契合旅游对独立、自主、自由的探索精神,更加接近旅游的现实本质,因此受到越来越多旅游者的青睐。

  逸游网上线理由二

  旅行的本质是消费者享受所去目的地的过程,机票和酒店只是其中的核心要素,对于自由行消费者来说,丰富的目的地服务和专业的咨询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它直接影响了消费者在当地的旅行体验,而目前电子商务企业所提供的"机+酒+签"标准化产品,满足了行前需要。可是抵达目的地后的接待便形成新的市场机会。逸游网瞄准此市场,利用千万级融资重新启动www.1u.com及m.1u.com,逸游网此次主打的产品与服务是"懒人自由行",即为不愿跟团旅游,没有时间做攻略,预订决策痛苦,追求自由洒脱的消费者提供新型自由行套装产品(机+酒+签+攻略+WIFI+当地随时在线支持),逸游网充分利用5A旅行社--易游天下的批量采购优势,让消费者在以散客预订的方式享受团队旅游高性价比机票+酒店的同时,享受专业的签证服务。除此之外,逸游网"懒人自由行"还提供当地专业人士实时更新的地道攻略、当地最新地图、配套WIFI,更重要的是,当懒人自由行消费者抵达当地以后,还有其他优选的当地专业的接人员提供在线售后中文咨询服务。

  正如逸游网的口号"跟团游太土,自由行太累,懒人自由行倍儿爽",逸游网这种新型的旅行电商企业将带给消费者说走就走的自由与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