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爆了的夜宿海洋馆来南昌了 名额只能靠抢

http://www.cnair.com 2016-07-22 12:34:05 来源:中华网

  住在大海里,是多少人小时候的梦想。以地为席,以海为盖,与众多海洋生物一起进入梦乡,该是多么美妙的画面。夜宿海洋馆,这种潮爆了又满足夙愿的体验活动,就要在家门口的南昌万达海洋乐园实现了。不仅如此,乐园内仲夏海滨狂欢夜、海盗寻宝、海洋奥运夏令营活动将会轮番启动,让这个暑假不嗨都不行!

  海洋奇妙夜大轰趴

  夜宿海洋馆只有5晚机会

  暑假少了海洋之旅,总是有些遗憾,尤其是对于充满好奇心的小朋友们来说,海洋世界的奇妙,真心无可替代。万达海洋乐园打造的海洋奇妙夜之旅,在这个暑假正式起航了。

  7月23日,仲夏海滨狂欢夜开启,当天将在22:00闭馆,19:00之后不仅入园门票为100元/人,还将在20:00增加一场可爱的海狮表演。

  闭馆是不是依然舍不得离去,夜宿海洋馆,与大海中的鱼儿一起入睡,是不是你小时候的梦想。想想一群鱼在你的头顶上游来游去,住在这样的“海底卧室”,是不是特别美妙。怪不得,有人去台湾垦丁特意住一晚海洋馆,而夜宿海洋馆的报名也是火热到不行,预订晚了就没有机会了。万达海洋乐园推出的夜宿海洋馆今夏也只有5个晚上的机会,名额只能靠抢。

  跟着海盗去寻宝

  海洋奥运夏令营开营

  茫茫大海中,充满神秘色彩的海盗是不是特让人向往。多少人小时候曾经用一根布条挡住一只眼睛,假装自己是洒脱的海盗,站在大海中心中望向远方。这个夏天,那就来万达海洋乐园跟着cosplay的海盗来历险吧,收集金币即有机会获得由南昌万达城提供的价值128元水上嘉年华活动门票,快来开始一场属于自己的寻宝之旅。

  当奥运碰上海洋乐园,那就参加海洋奥运夏令营来应景吧。万达海洋乐园的海洋奥运夏令营即将在8月开营了。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游览海洋馆、在海洋剧场观看表演,还可以学习海洋科普知识课程。最最不能错过的,当然还是咱们海洋宝贝奥运会主题DIY及亲子游戏活动。

  暑假里,万达海洋乐园活动这么多,是不是很心动。想报名参加,小编在这里就为你贴心奉上活动详情和报名攻略:

  一、仲夏海滨狂欢夜

  活动时间:7月23日

  活动内容:当天22:00闭馆, 19:00之后入园门票为100元/人,增加20:00海狮表演一场。

二、海盗寻宝

  活动时间:7月25日—29日,10:00—17:00

  活动内容:跟着cosplay的海盗经历一场充满障碍与考验的夺宝之旅,用手机集齐所有宝藏可兑换精美礼品一份,部分宝藏含金币可换取精美礼品和由南昌万达城提供的价值128元水上嘉年华活动门票。

  三、欢乐海洋夜宿行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6日、13日、20日、27日,19:00—次日12:00

  温馨提示:夜宿活动全套露营装备及充电宝需自备

  四、海洋奥运夏令营

  活动时间:8月5日、12日、19日、26日,10:00—17:00

  海洋夜宿及夏令营活动报名及详情请关注南昌万达海洋乐园官方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