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敬老,北京海洋馆关爱老人送关怀

http://www.cnair.com 2016-04-22 14:4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早在1月时北京海洋馆就邀请了百岁新疆老人在赴京时参观了海洋馆,当日,来自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恰尔巴格乡海力派艾日克村的106岁高龄维吾尔族老人古莱外尔·麦麦提敏在亲友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海洋馆。如今北京海洋馆也依然不忘初心,举办了观鲟鱼-乐天伦,忆青春-拾童趣活动,不仅是让老人享受到三代同乐、全家共聚的天伦之乐,也希望可以引发社会对敬爱老人的关注。

  如今,网络上有许多关于老人的温情段子时,虽然换来了很多热议和转发,但在热潮的消褪后,却没有真正的为老人带来些什么。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是人类最朴素最基本的情感,也是人最容易遗忘和忽略的环节,然而现在,孝敬父母却是人们最缺乏的一门功课,把忙、没时间等这样那样的借口挂在嘴上,殊不知,任何事情可以等,唯独孝顺不能等。

  (北京军区联勤部第二干休所李京帅代表老干部向北京海洋馆捐赠公益书法作品)

  为此北京海洋馆举办“观鲟鱼-乐天伦,忆青春-拾童趣”主题活动,邀请四世同堂的老人家庭免费游览北京海洋馆,并在关爱老少季期间推出了以家庭游为单位的多种心动组合,包括双人敬老套票(3月22日至4月29日)、亲子家庭套票等,涵盖南美皮毛海狮互动、白鲸互动、白鲸敬老合影、亲子夜探营、科普互动营鲨鱼投喂等活动,满足多种观景需求,让老少欢聚,共同体验北京海洋馆的诸多项目,希望通过公益活动号召全社会关爱城市老人。

  “子欲养而亲不待”,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去遗憾惋惜。做一个孝顺的人,不是挂在嘴边说说而已,而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快带着爸妈来北京海洋馆吧,在这里你们不仅能得到最好的时光,记忆更是永远留存在脑中。

  (“观鲟鱼-乐天伦,忆青春-拾童趣”主题活动发布会现场)

  关于北京海洋馆

  北京海洋馆座落在北京动物园长河北岸,其建筑造型独特、气势恢弘,犹如一只蓝色的大海螺。北京海洋馆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它集观赏、娱乐、科普科研、休憩为一体,是世界内陆最大的单体水族馆。七个主题展示区域,各展区利用多种手法,为游客营造了一个奇妙而梦幻的海洋世界。首创全馆使用人工海水,且人工海水量为当今最大。维生过滤系统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水处理和监控设备,并为电脑化的操作。北京海洋馆内设有介绍海洋知识的展牌(文字、图片)1000余块和图像显示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