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海洋馆表演全曝光,给你欢声笑语的除了海豚还有它们

http://www.cnair.com 2016-09-14 10:0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前有七夕虐狗,后有奥运夺金,再看夏天结束,真无奈。北京海洋馆的小动物们也摩拳擦掌,准备用自己的浑身解数,发挥体内流传已久的”洪荒之力“,来逗你开心。它们的本领可能会让你叹为观止哦,你准备好了吗?除白鲸、海狮、海豚特技表演外,还有脸红心跳的喂食秀让你看个够。

  白鲸表演

  白鲸宝宝除了会吐圈圈,会卖萌,还会和美人鱼姐姐一起跳舞呢。在白鲸小镇,白鲸宝宝们和亲爱的美人鱼姐姐一起欢快的给游客们起舞,还玩亲亲,真是太害羞了。聪明的白鲸可是北京海洋馆的一大镇馆之宝呢。白鲸额头向外隆起突出且圆滑,嘴喙很短,唇线宽阔。身体颜色非常淡,为独特的白色。白鲸与其他鲸类相比,惟一明显不同的是:当夏季皮肤呈淡黄色的色调时,可以蜕换。

  海狮表演

  如果要说海中跳水哪家强,那不得不提的就是我们的海狮宝宝了,5米跳台轻松一跃,完美水花,技术满分。还有顶球,体操旋转样样在行。这样的海狮表演是不是让你激动不已呢?海狮包括5属7种。分布北半球。体型较小,体长一般不超过2米。雄性成体颈部周围及肩部生有长而粗的鬃毛,体毛为黄褐色,背部毛色较浅,胸及腹部色深。雌性体色比雄兽淡,没有鬃毛。面部短宽,吻部钝,眼和外耳壳较小。前肢较后肢长且宽,前肢第一趾最长,爪退化。后肢的外侧趾较中间三趾长而宽,中间三趾具爪。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是很受北京海洋馆的游客们欢迎的一项表演,每天在海洋剧场开演。可爱的小海豚们会给粉丝带来一段优雅的水中芭蕾。还会带着饲养员飞速前行,跳高,转体,带来各种精彩绝伦的表演。海豚具有齿鲸类典型的形态学性状:纺锤形的身体;单个新月形的呼吸孔;头骨套叠,上颌骨向后扩展与额骨重叠;颅顶偏左的不对称;圆锥形或钉状的齿等。各种间最明显的变异与喙、上下颌、牙齿等摄食器官有关。喙的长短和大小,牙齿的多少和大小,反映了不同物种所占有的生态位的范围。

  鲟鱼喂养表演

  中华鲟属鲟形目、鲟科、鲟属的一种。中华鲟为白垩纪残留至今最为古老的现生鱼类之一,在全世界20余种鲟科鱼类中分布纬度最低,体型最大,生长最快,为我国特有种,因具有许多原始性状成了介于软骨鱼类和硬骨鱼类之间的中间类型。北京海洋馆中华鲟馆里每天都会上演鲟鱼喂养表演。饲养员们会给外表蠢萌,内心稳重的鲟鱼们喂食,让游客们看到庞大的中华鲟如何进食的这一时刻。

  射水鱼投喂表演

  射水鱼属是分布于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射水鱼科七种鱼的统称,以其能从口中射出水滴,射猎水面悬垂植物上的昆虫为食而闻名世界。发现于1766年。北京海洋馆的饲养员会将食物放在一块板上,放在射水鱼饲养缸上方,让游客清楚看到射水鱼射猎的全过程,满足游客对射水鱼射猎过程的好奇心。

  潜水喂食表演

  饲养员们会穿上潜水服,至海底隧道像游客们展示如何喂食这些海洋生物们。你想知道巨鳐,摇着自己“连衣裙”,来享用饲养员投来的食物,也是一个很奇特的场面。

  北京海洋馆还有许多特色的表演,如果你热爱海洋生物,想要探寻不一样的海底奥秘,那么北京海洋馆将是你不错的选择。更多活动及馆内信息可至北京海洋馆官网或官方微信查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